2009-07-22 18:34:29吉祥~

7/18~晚上好壞又好遭ㄉ心情~

7/18~ 晚上好壞又好遭ㄉ心情~ 是非常糟透ㄉ事情阿~ 是讓人覺得很心酸喔!!!!! 而且~ 是晴天霹靂喔!!!!! 讓人無法接受ㄉ事情阿~ ㄋ們想知道嗎??? 也ㄅ怕ㄋ們說甚麼?聽什麼? 說給ㄋ們聽吧!!!! 是讓人就鼻哀阿~~~~~~~~~ 夜裡ㄉ晚上剛好九點整~ 我接到一通園所ㄉ電話時~ 心裡是真ㄉ好害怕~ 心裡想著有ㄅ好ㄉ事情要好發生ㄌ~ 眼皮一直跳個ㄅ停~ 當我很有勇氣接電話時~ 園長說:我ㄉ經驗ㄅ夠~把我辭職~ 但是呢? 我才做三天而以耶!!!! 我想ㄌ又想~我沒有做錯阿~ 該做ㄉ每一件事情我都有做阿~ 但我依然相信這是一場惡夢~ ㄅ是現實ㄉ夢~ 但是我依然下定決心去問園長為什麼把我辭職阿~ 就等到了今天~ 才知道,我是煮水沒有關瓦斯才被辭職ㄉ~ 園長才會說我ㄉ經驗ㄅ夠~ 但也許是我疏忽太大ㄌ吧!!!! 忘了關煮水ㄉ瓦斯~ 心裡相一想~萬一火災怎麼辦呢????? 小朋友受傷ㄌ~ 我要如何面對家長呢??? 心裡想一想~算ㄌ~再找過就有~ 沒有想到~ 才剛找第三份ㄉ第一家ㄉ田橋幼稚園~ 居然要我~ 主任還問我為什麼被優比托兒所辭職ㄌ呢~ 我就一五一十ㄉ說出來~ 但主任聽完以後~ 很同情我還願意幫我~ 說我ㄅ用顧煮水和廚房ㄉ東西~ 只要顧小朋友ㄉ安全就好ㄌ~ 我現在ㄉ心情就像是喜極而泣~ 心情就像有好心ㄉ人握住我ㄉ雙手~ ㄅ讓我跌倒~讓我有自信心ㄉ站起來~ 主任知道我沒有經驗~還願意栽培我、教我、幫我、挺我,讓我ㄉ心情覺得他是個天使阿~ 只要多多去學習~就會有更多ㄉ經驗喔!!!! 只要多多去磨練~會學到ㄋ從未學過ㄉ東西!!!! 只要肯吃苦~ㄅ怕所有ㄉ事情會把ㄋ給壓垮~所有ㄉ事情難ㄅ到ㄋ喔!!! 只要用心~努力~找出問題~自然而然打結ㄉ地方~會自然ㄉ解開所有ㄉ問題喔!!!! 只要ㄋ努力學習~自然有人會注意ㄋ、吸引ㄋ喔!!!!! 加油喔!!!! 懂得吃苦ㄉ人~將來會有智慧和理想~還會有規劃~夢想會實現~而ㄅ是現在~是要走過很多ㄉ考驗~才會有今天~ ㄅ懂得吃苦ㄉ人~想要偷懶一步登天~總有一天會摔下馬~跌的很難看~ 希望ㄋ們可以警惕自己ㄅ要做錯,也ㄅ要犯同樣ㄉ錯阿,要記住大人物給ㄋㄉ交代,一定要完成ㄅ可能ㄉ任務喔~~~~~~

上一篇:我終於有第二份工作ㄌ~

下一篇:死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