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14:56:04吉祥~

後龍賣麵+飯+綿綿冰~

後龍賣麵+飯+綿綿冰~

這幾天~

我們都留宿~

很怕沒有東西可以吃~

可是~

我看我朋友常常去這家店吃飯+吃麵~

還跟我說這家賣ㄉ東西很ㄅ錯吃~

所以我就帶著我朋友一起去吃~

沒想到~

真ㄉ阿姨煮ㄉ麵超好吃ㄉ啦!!!!

今天呢?

我們也是去同一家~

也是吃麵~

快吃完ㄌ~

阿姨還送免費ㄅ用錢ㄉ小黃瓜給我們吃~

酸酸甜甜ㄉ~

超好吃ㄉ啦!!!!

人也超好ㄉ啦!!!!!

冰也吃過ㄌ~

是每到夏天這個季節我們都會去同一家店吃綿綿冰~

而且~

很多口味讓我們選喔~

ㄅ錯喔!!!!!

好吃都要和同學及好友分享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