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00:24:53( ★ ) 只是壹隻熊

染 _



  染也不是  不染也不是


  嘆 ))



  不管怎麼做  揪是不能兩全-︿-

  染回來了  但 ‥ 沒有完全= =


  這讓我又更 ~ !!!! 

  沒辦法 處女座的龜毛=   =


   
  今天上班  ‵ 大家壹直問  頭髮怎染回來了

  我也不知道 怎講= =


  不染  又被說成 死台客= =

  染回來 又說我看起來 更黑了 

  之前顏色  比較好看 染回來 不習慣= =



  有好有壞 ~~~  我到底 該不該後悔 = =?

  煩阿 !!!  

  真的有股衝動想把頭髮剪掉 = =!

  可是寶貝 硬是說不准 ><"


  
 
  算了  開始慢慢的養頭髮吧 !

  等把這些頭髮 完全修掉在打算 :)



  等完全 修掉了 !

  再來燙一次  另一種髮根燙 :)


  
 
  

上一篇:我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