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3:48:55( ★ ) 只是壹隻熊

我明白

    

   壹回到家

   就被洗『 洗臉 』 ‥



   原本預料中的事 發生了

   我知道 !  是我自己沒有克制

   但我沒有要倪們承擔

  
   好好的一個放學心情 揪這樣被打斷了
 
   心情不好 所講出來的口氣  當然也很差 ‥


 
   過了不久  我揪出門了 ‥

   打算好要去剪頭髮 ! 

   呵 有點長 揪感覺很煩

   姐說 我好像剪頭髮剪上癮了 = =

   寶貝說  不准剪平頭 ‥

   不然我真的有那股衝動= =

   上次也是說 要染要染 ‵

   也是心血來潮揪染了

   可是現在 卻想染回來

   如果真的剪平頭了 我看如果要挽回也挽回不了吧?= =




   之後揪去吃飯 ‥
 
   突然一通電話響起


   跟阿姨講了很多 ‵

   Sor 我知道是自己的不對

   倪們講的 我也都知道

   倪們會不捨 ‵ 每天總是放學後

   匆匆忙忙的趕上班

   回到家 也都11點多 ‵ 
  
   薪水卻是花在這上面

   我知道 很辛苦  ‥

   說的我會聽進去 ‵



   對不起 那麼大了 還讓你們擔心

   妳說的對  如果沒班應該在家裡

   多陪陪家人 ‥


   我是不是有一段時間  都沒有好好的跟倪們聚聚了?

   每天下班後 ‵ 總是會看到客廳的燈在亮

   我知道 倪們還在等我 ‵

   總是會擔心我  回到家後 沒人等

   
   謝謝你們的付出 ‥

   我知道我也應該在長大壹些
 
   不應該在這麼的不懂事


   要好好重新開始  必須從自己的改變做起


   不管家裡 工作 感情

   我會好好檢討 重新振作 ‥  ‵


 

上一篇:Cry

下一篇:染 _

( ★ ) 只是壹隻熊 2008-04-18 00:09:06

摁摁

我知道 :)

沒事的 ˇ

[★] 咪 so 2008-04-16 18:17:52

寶貝 ˇ 有事要說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