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01:32:25許小Q

冷冷的冬天

今天和北鼻走走晃晃~~還有到後火車站挑了好多東西,買了好多條圍巾好開心阿!

後天你就要去香港了,別太擔心我拉~我會騎車小心 準時回家

期待你能上網就可以給我看那邊的風景 雖然我沒能去 但我心會跟你一起去

ㄏㄏ~今天快被你笑死 明明很大一個人 但卻抖的像蟲 看來這冬天會讓你失控

快點把你冷到誇張~~爆表的冷水器換了 

本來想放我們最近的照片 但怎ㄇ會一張ˇ都沒有咧

看來等你香港回來 我們再帶著耳罩拍照喔!

打勾勾喔~~~



這是你說我很像橘子的一天~~

竟然可以說要去找我的橘子 拜託這張有人可是說像安心亞耶

大大~~可以識貨一點嗎

好孩子~~三天很快就過了 你的香港之旅也依定很開心

我等你的照片和禮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