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1:15:06ܤ 米漿 +°

老哥ˇ棒 [ ♥ ]

噢ˇ

我家哥哥超棒的耶

他去參加甄選實踐什麼營的

然後然後嘎  他被正選咧

噢ˇ棒!!!!

正選50名  還有備選5名

哥哥是正選耶

哇哇哇~~~好厲害=ˇ=

哥哥超棒的耶ˇ

呵呵ˇ


昨天昨天

哥哥看到公布的名單有自己

噢ˇ

那是啥聲音嘎....有給他淫蕩到=   =

噗哈哈ˇ不是我講的噢

是老媽說的

哈哈XD [[但...說出我的心聲啦ˇ  ((笑 



很替哥哥開心欸‵

難得看他開心成那樣

昨天好像睡不著欸他

齁ˇ受不了=  =

興奮成那樣 ……

我看他巴不得7/7快點來

哎呀呀~

希望他去那裡能有收穫呢

呵ˇ

應該會有拔ˇ

畢竟 …

實踐欸欸欸‵

噢ˇ棒!呵呵




可是可是

他去的那六天

我會很無聊欸ㄒ︿ㄒ

嗚嗚嗚~~~

沒人陪我聊天咧 ……

哎呀呀呀呀~~~

算了ˇ總有一天得習慣的

等他大學之後

應該就很難像現在這樣了 …

哎~

小時候又吵架又打架的

現在居然還會捨不得呢

哈哈ˇ

不可思議=ˇ=

沒想到現在的感情能這麼好

摁‵

真希望以後不會淡的太誇張 …

就只有這一個老哥呢 ……

呵呵ˇ

上一篇:懶惰

下一篇:受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