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4:48:37ܤ 米漿 +°

公服

昨天去公服

和寶貝約好8點在北車見

因為說好要一起去吃早餐︿ ︿

可是可是嘎

我怎麼知道車子那麼難等啦 …

所以就遲到了>"<

寶貝對不起啦

讓你等了半個小時 …

我不是故意的嘛>"<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





然後嘎ˇ

和寶貝去麥當當吃早餐耶

啊!我忘記給寶貝摳摳了@@

糟糕!

星期一給他好了

真是的 … 

寶貝怎麼忘記跟我要咧

然後ˇ我也忘了="=

哎唷 …

記性真差耶 ……





後來嘎

我們9點出去去中正紀念堂

噢ˇ等象等超久的說

差點沒昏倒=0="

不過不過嘎

那段時間我很開心ˇ

哈哈=ˇ=

跟寶貝在一起很開心很開心噢︿ ︿

雖然雖然

寶貝很壞ˇ會欺負我>"<

哈哈








哀哀~

真是的ˇ等到大象&鬼鬼來了以後咧

就開始去蓋章

噢ˇ真的很浪費時間=  =

花了一堆時間去那邊

哀哀~

阿華他們居然還比我們快欸!!

齁~那我們東跑西跑在跑什麼的咧?

真是的 …

不過ˇ最辛苦的還是大寶貝

大寶貝辛苦了噢!!

一直去要別人簽名="=

交通的有一個人很智障欸!

還說什麼

簽名請拿號碼牌

還什麼要不要握手

我們要走的時候還聽到他說什麼

阿沒有要合照噢=  =

他真的當他是明星噢="=

白痴欸!!!

而且呀  他們那攤根本來隻蒼蠅都沒有

還領啥號碼牌壓=0="

白痴 …






我討厭交通那裡的啦

幾乎每攤都要花摳摳

而且

我和寶貝還被攔下來欸="=

U2 摁 …

沒興趣說

可是寶貝還是花了摳摳

當作是做慈善麻ˇ

他們應該會把摳摳捐出去拔?

摁ˇ不知道="=











後來嘎ˇ

因為大家肚子都餓了

所以就跑去西門吃飯咧

呵呵

再路途中有一些小插曲


摁ˇ讓我挺無言的說=  =




哀哀~~

算啦ˇ過了就算了=ˇ=

我相信寶貝的︿ ︿



呵ˇ







回家的路上

摁ˇ和象幾乎都在睡覺

呵呵ˇ

我回家還繼續睡欸=ˇ=

因為好累噢

哀哀~





奇怪ˇ

好像大家都比我累耶

我在累什麼嘎?

噗噗ˇ





上一篇:今天ˇ過HIGH

下一篇:懶惰

珊_♥ 2008-06-01 21:55:36

= =+

因為起又笨又傻,
所以光站著就會累:)

哈哈哈!!!  笨蛋豆漿:)

我是外星人XDDDD

版主回應
又笨又傻噢...

沒關係呀

再怎麼樣也有珊墊底呢

哈哈XD

你是外星人?

摁ˇ我覺得你比較像神經失調的人=ˇ=

哈哈哈

噢ˇ笨蛋珊!!!!
2008-06-03 10: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