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3:13:02ܤ 米漿 +°

今天ˇ過HIGH

痾呵ˇ我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一大早就很HIGH=ˇ=

哈哈

是因為今天要去吃冰麻?

呵呵ˋ超期待的說*

好像沒這樣一起去吃東西齁?

哈ˇ



體育課整個HIGH過頭=ˇ=

跟班上的人一起瘋ˇ

哈哈

而且嘎ˇ從來沒有跑步跑這麼快噎@@

至少上了高中以後

從來沒有認真跑過@@

阿~有!上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哈ˇ



今天拔河....

齁齁ˇ手超痛的耶....

體育課那次...哀哀~

真是的ˇ繩子被拉走

所以手鬆了一下....然後嘎ˇ

繩子就給我磨過去>"<好痛噢.....

我可憐的手....


真不知道當初去是對還是不對耶="=

呀呀*


然後然後是.....

國文課ˇ噢*老師的好消息讓我超HIGH的啦!!

哈哈!!

終於不用擔心了ˇ

可愛的丙級成績總算出來了=ˇ=

噢ˇ耶~~~~~~~~過了耶!!

終於....=ˇ=

只是嘎...證照很摳噎!!!!

都已經考過了...還要交160才能拿證照...

它捏捏的!!!機車!!



放學的拔河ˇ

摁ˇ很像留下來玩的感覺="=

超不像在練習說....

不過ˇ很好笑....

我笑的很HIGH=ˇ=

摁ˇ好拔*今天我過HIGH....

根本笑到不知道自己在笑啥了="=

可是可是ˇ班上的人真的都超好玩的嘎

很好笑欸=ˇ= 哈哈*



之後之後ˇ

放學ˇ

俺最期待的吃冰ˇ

噢ˇ開心*

其實呀*本來很怕氣氛會很恐怖欸....


因為今天有一段小插曲...

摁*大寶貝...不太開心*哀哀~~~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

哀哀~

畢竟...這種事...不可能不難過嘎

如果說:別難過了...

噢ˇ拜託...那種沒建設性的話...說了跟沒說一樣!

要是我...摁*沒哭應該就很不錯了!

哈!怎麼可能不難過?是拔?


只是嘎...

他離開是遲早的事...

雖然*比預期中早....但其實....

總有一天你還是得面對這件事嘎*

畢竟嘎ˇ他的個性+他們班導.........

哀哀~

看開點拔ˇ我真的不知道該怎安慰你了....


摁*大寶貝乖ˇ還有我會陪你!







吃冰ˇ噢*

我又吃最慢了=   =+

雖然...這是預料中的事....

可是可是...齁!為什麼又是我啦="=

齁齁齁!!!


而且嘎*覺得今天的摳摳花的很不值得欸!!

本來想去的那間店...

齁!他是在整修麻?還是倒了嘎?

只好去三兄弟吃....

齁齁齁!!!

不好吃......而且好貴噢>"<

然後*

再冰店象&迪迪很好笑欸!!

哈哈!!!!


笑翻了我...


可是後來*迪迪太豬頭了!!

讓象不開心="=哀哀~~~

受不暸!!!!









而且呀*

有夠雖的...今天*

居然居然.......進了屈程氏...

聽說...出來之後ˋ傻眼欸`

下....""大雨"" !!!!!

哇咧咧...

害寶貝回家都淋濕了欸="=

哀哀~~~

討厭的雨...真是的="=



可別再害我家寶貝感冒了....

聽說他感冒才快好了說...




摁*今天很開心

再班上...摁*感覺到快樂了!

呵ˇ

而且*放學有你們陪....

今天ˇ因為有你們...

因為有大家ˇ米漿很開心噢^ ^

呵呵*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公服

︴笨 〃 象 ∥ 2008-05-31 16:11:52

赫然發現= ="ˇ
我上面打錯惹
應該是"昨天"才對

我打的好順歐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ˇ

果真是"大笨象"

花哈!
2008-06-01 15:18:33
︴笨 〃 象 ∥ 2008-05-31 16:10:39

呵呵
我本來也怕
今天吃冰時氣氛會悶悶的 (( 哈 拜我自己所賜xD
我很好辣ˇ很OK的
畢竟ˋ他現在還沒有要離開
也許會很快惹拔
但我想 ... 到那時候 我或許就沒影響惹 ...
超愛我悶家米漿跟鬼鬼的 哈哈
因為呀 你悶都好慘= ="
你悶都會掃到我的颱風尾 (( 尤其是鬼鬼xDD
但是ˋˋ人家我真的很高興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ˋ你悶在我的身邊
超愛你悶的辣>///<
毛巾ˇ我也很謝謝他的說 哈哈
特別送他兩天的安全日xDD

媽的媽的!又貴又少的冰= ="
害我吃沒幾分鐘就沒惹-0-
那個臭鬼鬼!
害我快沒聲音惹辣ˋ
聲音難聽死惹- -"

不過押
今天聽鬼鬼說呀
我昨天走路的姿勢好像真的很醜
邊聽他形容
我快笑翻惹xDD

((現在 ˇ 很期待暑假去八仙 我悶要一起去唷>ˇ<

版主回應
呵呵呵ˇ
人家我也很愛大寶貝呢
哈哈!

本來就是嘎
那天走路姿勢真的有夠醜的!!

摁摁摁ˇ

八仙八仙

我也好期待噢︿ ︿
2008-06-01 15: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