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6:46:05ܤ 米漿 +°

感覺ˇ

今天...只有我和象去看書欸

因為寶貝家裡有事不能來.....

呵ˇ寶貝傻傻的...還怕我生氣

豬頭...我幹麻跟你氣這個呀.....

不過ˇ看到寶貝的在乎ˇ

很開心ˇ呵呵*









今天...寶貝沒來...有點想你呢(好害羞>///<)

那那那....寶貝今天有想我麻?

呵呵ˇ










今天....

和象有聊到...

我們之間的一些事*



說真的嘎ˇ

我覺得我們好怪噢

好像常常會沒有話題聊....

尤其是見面的時候....

為什麼會這樣呀?


會不會是還不夠瞭解彼此?

可是...總覺得....


好像寶貝了解我...比我了解你還多....

是我不夠用心還是我太笨?

總覺得*雖然把話說開了....

我們之間好像還是少了什麼....

好像我們中間有著什麼...擋著我們....


是麻?

還是我自己的錯覺?


寶貝...會這樣覺得麻?









有時候寶貝笨笨的ˇ傻傻的

可是ˇ寶貝的話常常能讓我很開心^ ^

雖然寶貝很愛欺負我

可是ˇ我知道寶貝也.....呵ˇ


剛剛寶貝的那句話....


我會記著ˇ一直記得*


你說的噢ˇ不可以忘記噢!!

上一篇:寶貝♥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