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7:10:57ܤ 米漿 +°

機會 ... *

今天返校打掃,實在有夠不爽!!喵的勒﹋光我自己一個人就掃一半了

還有人一直叫叫叫 是在叫洨歐,吵死ㄖ X都這麼吵嗎??

[阿 這樣會汙辱X 不行,小香會砍我=  =]ㄆㄆ…

唉﹋好煩歐,小香說我和他有機會=   ="

可是 我提不起勇氣啊!!我該說嗎?不知道辣 口。口+

在說吧,也許現在說了會更糟……。猶豫ㄝ>"<

不知道該跟誰說,如果有光在就好了,現在就不會這麼難過煩惱ㄖ>"<

唉﹋我想回到過去辣,還是喜歡和光那段日子>"<
----------------------------------------------------------------------------
哎唷。星期五又要去長庚了辣>"<上次把葉醫生搞生氣了=  =

阿 不知道有沒有要去昭和,要是有去就好玩啦!!

可以整幼稚鬼了 哈哈哈哈哈!!聽說幼稚鬼要跟他女朋友分ㄖ@@

恩,我不會變成那位護士小姐的"拒絕往來戶"ㄖ 嘿嘿~

那個女生真奇怪,疑心病好像挺重了勒=  =

連40幾歲的都可以吃醋=  ="我佩服他……

不知道幼稚鬼是不是真的跟她分ㄖ。。。要是沒有我就慘啦!!

媽媽說我跟幼稚鬼太好ㄖ=  =會被她討厭。。。+

阿﹋不要辣=  =+不想被討厭。雖然她也不好相處

但是,不熟總比被討厭好吧。。。[汗]唉﹋我。會怕ㄝ=口=

算了,一切都是我的命 節哀吧~!!ㄆㄆ

星期五要去被虐待ㄖ 怕怕辣>"<[砍人ing]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