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8:00:24ܤ 米漿 +°

隔宿露營

隔宿回來ㄖ 好High

真的很好玩 沒去的真的很可惜!!

雖然 我們沒得多少獎...

可是 好玩就好啦 最重要的是....

開心嘛!!對吧︿︿

在這2天1夜的過程

雖然有些不愉快 有些心結...

但也讓我們學到ㄖ很多︿︿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放 這麼High

真的是個難忘的回憶ㄝ

回家的路程 有好多令人訝異的歌聲

像鄭富文 想不到他唱歌不錯聽ㄝ!!

老爹也是 不賴唷 呵呵︿︿

不過 還是我家小饅饅最讚辣

哈哈

還有大偉 恩....

真的很好玩 你 真的很可愛

姐妹 你好可愛唷>ˇ<

哈哈

很高興能認識你 像是多ㄖ一個朋友

雖然相處的時間很短暫

就這麼兩天 但 記憶卻很深刻

我想我不會忘記你 和這段回憶的︿︿














愛你唷 姐妹 [像朋友又像親人的愛 鼻誤會囉 呵呵︿︿]



          真希望時間能到流 過的 真的很快

    好像昨天才聽到要去隔宿露營 可是 卻已經回到家ㄖ=  =

       這一切 都好不真實 我看到ㄖ不一樣的自己︿︿!呵

     回憶[隔宿這2天]  想念 這一切!!

上一篇:原諒

下一篇: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