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14:55:16豆芽菜

ZA膠原豐潤脣膏



這款Za的脣膏真的好好用喔(拇指)

以前脣膏對我來說就是可有可無的東西
真的不誇張~~
遇上Za之後我終於知道脣膏的美好啊(激動)



因為我比較蒼白的關係
用了脣膏真的會氣色看起來很好多

最重要的是
這款脣膏跟我以前用過的(專櫃和開架脣膏)比起來
更顯色
更保濕
更遮唇紋唇色

真的是對他非常有愛所以特別幫他寫一篇的(大心)




這款脣膏有10個顏色

○01耀眼寶石 ○02少女紅頰
○03金亮肉桂 ○04 薔薇酒紅
○05純真玫瑰 ○06粉紅珍珠
○07糖果粉紅 ○08繽紛櫻桃
○09日落金橘 ○10 咖啡酒紅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04 薔薇酒紅 ○09日落金橘

照片上沒有拍得很清楚
實際上 薔薇酒紅日落金橘 多一點點亮粉
所以我覺得日落金橘好像比較保溼一點 (會不會我心理作用XD)
不過別擔心
薔薇酒紅的亮粉擦起來是看不出來的~~

○09日落金橘


這是我一開始買的是○09日落金橘



這是我第一隻橘色脣膏
可能是嘴唇本來都是粉色的關係
其實用起來根本就不橘耶
反而是氣色很好的那種粉嫩色


莓莓推薦給身邊的朋友
大家也都說很喜歡這個顏色呢
真的很推薦耶 : )




○04 薔薇酒紅


然是寫酒紅色
不過他其實也是偏橘的紅色
其實今天這兩個顏色我擦起來很像耶
害我放照片的時候看很久才看出來

後來因為太有愛了
前幾天才去把○04 薔薇酒紅搬回家了~~


這支氣色看起來又比上一隻更好一點了
這個粉紅色看起來會更甜美一點
也不會太over
我現在喜新厭舊所以都擦他出門
也是非常推薦喔:D



因為兩個顏色還蠻像的
所以下面這張我把兩個顏色都擦上去了
你們看得出來哪一邊是哪一隻嗎?


公佈答案!!
左邊是日落金橘 右邊是薔薇酒紅
猜對了嗎:D

寫到這邊
我在想我怎麼沒有把所有顏色通通包下來~~
(肯定會有下一隻的XD)


最後要來說一下感言(?!!!!!)
昨天我真的好感動喔~~~~~~
好久不見的第一篇文章獲得了好多支持(痛哭流涕)

 

文章轉貼至:http://www.wretch.cc/blog/meimeier/21423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