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13:50:24豆芽菜

彩妝介紹 宅女大改造 彩妝變身術



噹啷~有沒有被首圖嚇到
因為今天是很嚇人的宅女變身特輯唷(爆)

今天要分享蘋果的before & after彩妝變身術
其實我的化妝魂對這單元還滿有興趣的
就算不是邀稿也一整個躍躍欲試阿~XD
畢竟老實說我覺得自己化妝前後差異還滿高的
所以應該是很有可看性~噗哈(還真敢講)

妝前->就是個樸素到不行的眼鏡宅女
妝後->穿小碎花也很OK的日系大眼女孩XP

大家記得先做好心裡建設
可別被這前後的差異度給嚇到了阿~HAHA

那麼我們就開始分享化妝變身術吧GO~
(((為什麼搞得很像美少女戰士在變身一樣






首先要變成美女這一大堆給西還是很重要的
沒有他們也迷有辦法變身成人型XDD
然後基本上蘋果我這個人不太有品牌迷思
都是看到什麼新奇的化妝品一上市就想敗家~
俗話說的好~女人的化妝品跟衣服永遠都少一件阿)))被打
小聲說:看到這邊我媽應該很想把我給斃了..... (逃)





登愣!!噢不~被妳們看到了(遮臉)
這就是蘋果變身前的樸素模樣吶....Orz
眼睛無神就算了,還有大大的黑眼圈跟眼袋
再帶個粗框眼鏡....真的很像路邊不知打哪來的大嬸...
 


恩咳~為了不傷害大家的眼睛太久
那就立馬開始咱們的大變身吧




♪ 無神->有神。彩色放大片打造日系大眼♪



老實說這步驟超重要的阿
日雜哪個MD沒帶放大片妳砍砍
個人覺得放大片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已經比眼妝還要重要100倍以上
我是寧願素顏也不能沒有放大片阿阿阿阿(喂)



♪ 確實打底才能有無暇美肌♪




夏天容易脫妝真的是油肌的一大困擾
所以上底妝前我還會加上控油凝露來幫忙持久妝效
新入手的粉底刷上起液狀粉底也很服貼
在遮瑕膏手續後只要輕撲個蜜粉就完成底妝囉



♪ 美妝刷具是事半功倍好幫手♪

最近終於狠下心買了一組刷具
想說好的刷具可以用很久
對於妝容漂亮與否也有很大的助益
所以即使荷包大大大失血
也還是咬著牙給她敗下去
這樣一組真的不便宜捏~>\\\\<




♪ 底妝是所有妝容的基礎,不能偷懶帶過(笑)♪


最後的定妝步驟也不馬虎
為了讓底妝更持久~偶爾會加控油力強的粉和蜜粉混和使用
想要更霧面的妝效就用粉撲,輕透點就用蜜粉刷
所以阿...為了化一個美美的外出妝
我花最久的時間通常都在打底orz




♪ 眼妝需為妝容最亮眼的一部分♪


眼妝也非常重要囉
老實說我覺得五官裡面最吸引人的部位就是眼睛
妝容吸不吸引人,第一眼看的就是眼睛
所以對於眼妝我也非常的在意>\\\\<






我的眼妝步驟通常先由眉毛開始才化眼影
內雙的水水可以用較深一點的眼影慢慢暈染
畫完眼影之後切記眼睛直視&面對鏡子 看看眼影~
要超出眼摺外一點點 ,才能讓眼睛有放大的效果喔!
我的話會把眼尾的三角部位也填滿再暈開讓她更自然
然後除了上眼化隱型眼線外
下眼線延伸到下眼尾1/3效果也很好^ ^


文章轉貼至:(有更完整的文章請看)

http://yahoo.payeasy.com.tw/Article.aspx?Style=5&ID=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