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15:03:40豆芽菜

女生不可沒有的必備小物


女生就是要有這些小東西讓人覺得很厲害!!




 

 


















唉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潔希的愛用小物。

話說我也不是一個非常女人的人,完全是一個男人婆(無誤)

完全是一個會揍男友加不在乎形象的人(嘆)

但我骨子裡也是有女人心的~~~~~~~~~~~

我也會想買一些心機小物,塑造自己也是女生這件事的假象 (喂 我本來就是女生阿)

好吧,那我們不要把話題圍繞在我是不是女生這事了,趕快來分享一下我的愛用小物吧~~









1. OK蹦
(圖為Nexcare OK蹦)




為什麼會介紹這個怪異的東西是,

我本人是一個粗魯大嬸,每天撞到東西跟流血的頻率幾乎是百分之八十!!

包包裡有放幾片OK蹦對我這樣的人來說真是再需要不過了!!

而且你想想,要是心愛的男朋友或暗戀對象受傷了,這時候拿出來絕對是加分兩萬分~~~~~~~~~~~~~~








2. 制汗噴霧
(圖為蕊娜制汗噴霧)










這個好玩意潔希從國中還高中就開始用了,我用過蕊娜也用過其他牌子

還是回到她身邊(扭)

但其實果香和清新香味是我的最愛,像花香我就不太愛~

畢竟體香噴霧是噴在腋下的嘛...花香和汗味混合不就@&*(@&*(^#&(^#&#^

那噴霧狀和膏狀、液狀就看個人喜好囉~~






3. 護手霜
(圖為瑰柏翠護手霜)









說真的瑰柏翠家的護手霜真是好用到爆炸!! 小條的我買了超多條~~

但他有一個缺點就是放在包包裡要小心擠到變爛~ 哈哈 就像圖裡的這樣

以前學生時代我超常放在書包哩,鐵條就被擠爆了 流的整個都是這樣(糗)

那像我最推薦就是噴泉和園藝大師了。

噴泉是我日常生活會用的,那園藝就是冬天或睡前抹超厚再睡覺,隔天水就會滑嫩嫩的唷!!

想想男朋友牽起你的手當然是希望摸到玉手而不是工地老伯的手,你說是吧?!?!

(是說我的園藝大師上次擠爆一條就沒再補貨了 哈哈 要再補一條才對!! )





4.護唇膏
(圖為EOS、凡士林、契爾氏1號)






(忘記拍NIVEA了......||| )

護唇膏更是乾妹妹不可或缺的小物之一了!!

我本人不是乾性肌膚,但自從工作環境都是在冷氣房裡之後,待在有冷氣的房間一整天下來,嘴唇當然乾巴巴的!!

所以準備一條好用又可愛又香的護唇膏當然是重點了!!

EOS是最近的新歡,真的超香又超好用,造型又可愛到爆炸!!

那像有潤色效果的護唇膏也是不錯的選擇,素顏或者淡妝的時候擦一層,氣色就會好很多唷!!

嘴唇亮亮甜甜的,男生們也會很心動的唷!! (心機)






5. 口腔噴霧
(圖為 ORA2 口腔噴霧)








這東西是某次我到小屈購物時為了要湊甚麼滿額禮之類的加購的。

但是發現他相當好用耶,他有很多種口味。價錢也不貴~~

像是吃完臭豆腐啊,韭菜水餃,鍋貼(這超臭!!!!!!!) 等比較重口味的食物後~~

噴一噴口腔立刻恢復芳香~~ 也比較有禮貌啦!!

我本人很愛嚼口香糖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口香糖繳多了咀嚼肌就會和潔希一樣大唷!! ^.<

你考慮一下吧!! 看你要噴霧還是口香糖~~~~~(威脅)









6.不知名薄荷棒
(唉唷人家真的忘記名字了><.....小屈或康是美都有賣唷!!)








這個東西是潔希看到同是某日拿著一根棒狀物某往鼻孔塞的時候發現的 (無誤)

當時那動作真的超怪異!! 我很大驚小怪的問同事: 你在吸毒嗎你?!?!?!?!?!?!?!(拉高八度)

當然被同事白了一眼說:這是提神的啦!!!

想當初高三要大考時,潔希還跑到藥局買了阿公阿嬤身上才會出現的薄荷棒....每天上課帶著...真是超不時尚的!!!

他一頭是液狀,一頭是棒狀





想睡覺或有重要會議要開的時候!! 可以聞一下!! 我發現他對鼻塞也很有幫助唷!!

動作無誤!!! 我常常很豪邁的塞進鼻孔裡(被揍)



液狀那頭也可以抹在太陽穴或人中提神唷!!







7.藥膏
(圖為 Burt's Bee 神奇紫草膏)





配合ok蹦,紫草膏我也是用掉不知道幾罐了,

他不管流血瘀青頭痛肚子痛...等等,都超好用!!

成分天然味道也不錯聞,一罐可以用好久!!

小護士的話我覺得有點太油了,我還是習慣紫草膏這樣~~





8.小香水或香膏
(圖為 歐舒丹香膏)








像剛剛講過制汗噴霧,但他是制汗還有中和汗臭味的。

潔希還是習慣噴香水唷!! 但香膏的部分我天天都放在包包。 有試管小香也可以唷,攜帶比較方便!!

有時候忘記噴香水,抹一點在手肘和耳後,就會有淡淡的香味唷!! 女生嘛~~隨時隨地都要香香的唷!!

不然你以為女生天生就香的唷!!

















這篇文章是某天,潔希在整理包包的時候想到的靈感。

一直搞不懂到底為何包包這麼重?!?! (世紀大謎題)

結果就是放了這些哩哩叩叩的東西....

只能說,當女生真辛苦 (淚)












圖文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jazzbabycat/16259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