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03:05:58Who am I

  回憶。

 

 

 

  老實說,報台也有很多回憶,

但是年久了,也忘了。

可是無名小站...對我這種需要完整空間說話的人來說,

真的有太多太多回憶了。



  國三畢業旅行。

嗨,女孩。

 

 



我國中最喜歡也最驕傲的兩隻鋼彈。

 

 



要升高中前,那個又瘦又白的我。

 




106的第一面錦旗。

高中三年最快樂的一年。

 

 


跑過終點線的那剎那,

發現線不是在腰部是在頸部。

我很矮但我曾經很快。

 

 

 


第一個冬天,變胖的開始。

 

 


每天打球,但是還是很胖。

可是好快樂。

 

 


看到這個我掛在手臂上的護腕..

嗨,那個我好喜歡的妳。

然後有了一輩子的兄弟。

 

 


要升高二前,很多人一起去士林夜市。

一隻鱷魚玩得不亦樂乎。

謝謝你們,親愛的106。

 

 


高一暑假,最重要的任務。

然後把我真正帶進戲劇的世界。

 


瘋狂瘋狂瘋狂迷戀女神,

有一本相簿全部都是她的照片。

 

 


假文青的做作照。

我買專輯了!!!!!!

 

 


一個人的早晨,一個人的籃球場,

一個打完球去游泳的熱血暑假。

但是我還是 沒 有 瘦 !!!

 

 


從此以後,我進入戲劇的世界。

 

 


我們的緣分真正開啟的時刻。

 

 


8包大薯的新年第一餐。

嗨,戲說。

 

 


我記得好像有瘦一點,

很難形容的階段,

可是卻無比珍貴。

 

 


畢業旅行,然後就要邁入沒太多色彩的高三。

每個人都情不自禁的臥軌了。

嗨,女孩。

 

 


高三很認真的算化學,

我曾經待在3類的痕跡。

 

 

  我沒辦法用文字細細回憶這四年,

太長又太多了。

接下來無名小站開始慢慢的沒落,

facebook開始越來愈盛行,

越來越多的照片不存在在無名,

可是我卻從來也沒走得太遠...

可惜再多的回憶也趕不上時代,

然後我們就只能道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