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01:59:26華而不實

起末  渾沌的開始{一章}

起末  渾沌的開始{一章}

在一個渾沌的年代,到處充滿乾掉的泡麵,沒有一滴水的世界

人們每天所啃食的都是油炸乾泡麵,喝的都是食用油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不曾期望有所改變...世界已是變了樣的過了上百年

話說這世界原本不是這樣的,原本這星球上到處充滿水源,滋潤著大地

而人們也不是都吃著泡麵,也有吃著白米飯.蔬菜.水果.魚類等等...的東西

直到有天...一顆叫泡麵的彗星撞上了這星球

當然星球上的人,用盡一切辦法,卻只阻擋泡麵彗星到炸開它,已碎片的方式擊中星球

但炸開的地方也只是彗星的外圍而已,並沒有炸到核心...

原因是因為彗星上部滿了油,使得飛彈滑過而射偏,雷射砲也因油的光滑而折射變的毫無用武之地

然後一顆約月亮大小的泡麵彗星,撞上了約地球一般大小的星球...隨即引發世界性大火

油漬幫助了燃燒星球的火勢,在外太空看,相極了第2顆太陽,浩劫過去一個月後

生靈塗炭...只有少部分的人存活了下來,但卻面臨沒有食物的危機

因為慧星也帶來外太空的新病毒,它侵蝕球上所有不會動的,沒有生命的東西

岩石.土地.建築.還有以化成白骨的遺骸,通通變成了奇形怪狀的泡麵

而植物吸收不到水源,紛紛死去

人們開始殘殺僅存的動物...開始人吃獸...獸吃人...

到最後吃到沒有野獸了...人們開始...人吃人...

在剩下人群中有一小部份的人,離開了喪心病狂的人群,建立了村落然後一傳十.十傳百

聚集到此的人慢慢多了,村落變成了城鎮,在由城鎮變成了都市

碩果僅存的動物也好像心有靈犀一樣,聚集到此

說也奇怪,動物們竟然也適應了...像是驗證幾千年前達爾文適著生存的道理

原因...是因為他們找到了新食物,就是泡麵彗星...

泡麵慧心!

在大自然神奇的力量下,泡麵彗星附近竟然長出了,可以適應油漬的新植物

但...它依然是泡麵...

隨著時間的過去,星球上的人成了3種不同的新種族

都市外森林的人,退化成了野獸一般,有著尖銳的爪,長長的獠牙,奔跑時是四肢一起動的

像猴子一般敏捷,前肢異常有力,長的像腿一樣的粗長

只再圍剿獵物時才會站起身,用雙手用力一抓,給上獵物致命一擊

獸人專門吃人跟動物,只吃肉不吃任何泡麵蔬菜

而在森林外的平原.沙漠...住著另一種少數族群...

沒人穿越森林出去過,只傳說,它們長的很小,很小...比矮人還小約只有100公分不到

但速度卻異常的快,一扎眼的時間馬上就撲上獵物,狠狠咬著頸部不放,到死為止

哈哈!這畢竟是傳說...其實大概也只有我知道...但以後也不會有了...

都市內的人進化成頭大.身體大的人,遽說身體越大越會排解油...

但我到認為不是這樣,只是書上是這樣跟浩劫前的人比較的,這我就不了~

但確定的是曾經有個預言家說過,一千年後的現今,會有個人,帶著人們走出這地獄

我想真給那預言家說對了...因為...因為那個人...就是我...

雖然...我想...

我的時日不多了...但...我要告訴你的,將是我一生最精采的冒險...






再一片綠油油廣大的蔬菜泡麵草原,有個男孩正欣悅的奔跑

肆無忌憚的他正準備捉弄一隻,星球上生命最強的小昆蟲〔小強〕

隨手折斷了一跟泡麵草,戳著小強玩弄一番,小強趕緊跑進隱密的草叢裡

男孩加快腳步追尋,深怕追丟了,完全不像其他同年齡的小孩,怕這隻傳承萬年血脈的噁心昆蟲

就在此時西方突然傳來一聲巨響,然後...一個接著一個的火紅光點,渲染了西方的雲霞

男孩停下了手邊的捉弄,站起身,快步奔向西方早已火紅的城鎮。。。

城中到處是退化成獸人的食人族,站立時身高約兩米,有像狼一般的眼睛

它們到處在城中掠食著,吃時還不斷用銳利的餘光掃視著,深怕一個不小心獵物就被同類搶走

再另一方,維力帶領著護城衛隊正快馬加鞭的趕來,深怕來晚,東城就全完了

在一隊人馬的前方,兩個極為狼狽的探子,正朝著趕路中的衛隊前進,向男爵報信

〔啟稟維力男爵,在前方看見約三百人的獸人〕一個呼吸為喘的探子說著,身上還有幾到抓傷

維力男爵不語...只是點了下頭應聲說到〔你還有力氣嗎?〕

探子互看了一下,沒有猶豫用堅定的眼神回答〔有!願意帶領男爵殺回去〕

語畢五百人隨著男爵趕去救援,喔不!是五百零二人趕去救援

男孩此時早已回到家門前,卻不敢唐突的進去,在窗外探了探頭

卻見一幅鮮血淋淋的畫面,3隻獸人正啃時著男孩的父母

其中一隻獸人嘴裡還叼著只剩下半節的手指,撕牙裂嘴的吃著

男孩嚇壞了...四肢無力跪倒在地上,卻不小心弄著了,在屋簷下的斧頭

”咚”的一聲,獸人立刻機警的回了神,目光一致朝窗外掃去

男孩自知自己活不過此時,但悲憤摻雜,決心要死,也要拼一拼拖著這些沒人性的野獸下去

便用那雙顫抖的手,拾起在一旁用來砍伐泡麵樹的斧頭,就再還沒拿穩時

獸人從窗戶一躍而出,一隻接著一隻,3隻比男孩高出一倍身體的獸人,圍著男孩

男孩放聲大叫,舉起那粗重的斧頭,向前方的獸人砍了過去...卻撲了空

前方的獸人一躍,便跳到房子的2樓屋頂,後面的獸人各伸手用銳利的爪子...

抓了男孩一抓,男孩眼前就一漆黑,大叫”阿!”的一聲,痛昏了過去

醒來時男孩已在不知名的地方,包紮好好的躺在用非油炸泡麵做成的床上

說到這床可是都市中僅有的幾張,只有屈指可數的幾位貴族人士,才用的到的

因為非油炸泡麵是只有在地下深處才有的珍貴東西,而且還要從地下費好大的勁才能搬上來

因為實在太大,太不好搬運了,連隧道都要為它多鑿開一半多的大小

最重要的是它的價值...一張床好比一顆10克拉泡麵鑽石的金錢

所以在都市中,泡麵鑽石還沒比非油炸泡麵床更顯地位...呵~

男孩睜開那沉重的雙眼,掃視了房間一遍,房間明亮,擺設精緻,看起來就像有錢人的房間

剛醒沒多久,門的另一頭傳來有人講話的聲音,聽起來像有兩個人

一個人好像比較老,另一個聽起來有著渾厚的嗓音,好像正討論著什麼...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邊城的泡麵圍牆難道沒人在駐守嗎?〕聲音比較老的人說著

〔有!但是原因不明...大概是再交班時,突然從泡麵林跑上來的吧...〕有點煩惱的回答

〔這次你帶了五百人去支援邊城,結果幾乎全滅...是怎麼回事?〕

〔因為獸人近年銳減,剩下生存下來的,感覺變的更兇猛.力量更大了...所以...〕

〔有這回事!?〕

〔恩!我想大概是因為沒有食物可吃,便開使產生內鬥...演變致以力量代表生命的局面〕

〔看來果然是這樣...這樣守城的人至少要在增加一倍吧!不然目前是沒有其他辦法了...〕

〔對了!光顧著聊天反到忘了房間裡的小鬼醒了沒?!看這小子命還挺大的〕老人提問

〔那可不是,要不是我剛好趕到,不然獸人正準備動手吃了它...康師傅請~〕

男人邊說邊一手推開了房間的門,男孩早已醒了,只是痛的趴在床上起不來罷了...

男人看到男孩還有些驚魂未定的樣子,只慢慢的走了過去說道

〔別怕你已經安全了,我是這屋子的主人,我是維力。炸醬麵男爵...〕

〔在我身後有點胖胖的是我的老師,康師傅...它是來幫你看看傷勢的〕男爵解釋

看起來有八十出頭,滿頭白髮微微略胖的康師傅一個搶聲說

〔嘿!小鬼你真命大,全村的人都死光就你一個沒事,看來老天要你做偉大的事喔〕

〔孩子!妳叫什麼名?〕維力男爵拍了拍康師傅的背,釋意別再說了,轉移下話題

男孩雖然以知道,自己安全了但...一想到全村認識的人都死光了,不免感傷

男孩幽幽的說〔我...我叫...叫...泡麵...〕

泡麵才剛講完名子,康師傅馬上將泡麵的身體翻來翻去,檢查一番!

弄得泡麵扯著嗓子大喊〔輕點,痛!〕,康師傅當然豪不在意笑咧咧的繼續弄著

到最後泡麵也懶的叫了,反正叫了也沒人理它,連維力公爵也只是在旁邊靜靜看著

終於康師傅停下手,不再做出惡整泡麵的檢查

〔看!不亂叫不就一下就好了嗎!〕康師傅一臉奸笑樣說道...

〔師傅...〕男爵嘆著氣看著康師傅

〔好啦!小子,你的傷並無大礙,在躺個十天半個月就可以下床了〕康師傅像是解決什麼的拍了拍手

泡麵沒在多說麼,只是簡單的〔恩...〕了一聲,便低下了頭像在想什麼似的

〔泡麵,不知道你還有沒有...住在不同村的親人?〕男爵輕聲的問深怕刺激到了泡麵

〔沒有...大家都死了...〕泡麵依然低著頭,頭也沒抬的回答著

〔恩...那...那你就先住在這吧!〕公爵安慰著泡麵

〔ㄟㄟㄟ這不行,我喜歡這小子,給我給我住我那,這樣也好多個人給我洗碗打雜〕

〔那你先要他是否願意,這又不是你我的事...”〕爵回了頭看著泡麵

〔我是想,這小鬼從天靈蓋上冒出一道奇光,肯定是練武奇才〕康師傅輕輕的在維力男爵耳邊說道。。。

[哈哈哈~師傅你老人家怎老愛開這玩笑,想當初你也是這樣跟我說的]

[阿?!你現在敢說你不是個重要的人物嗎?]

[話是這樣說沒錯,但是重要的人物跟練武奇才,完全是扯不上邊的阿。。。]

正當男爵跟康師傅互相爭論時,男孩毅然決然的說[我願意!]

此話一出康師傅像是中了樂透,拍了拍男爵的肩,便高興的朝門口走了出去

[哈哈哈~好徒兒~一個月後,等你傷好了我在來接你。。。]康師傅越走越遠,但聲音卻絲毫不減

一個月後~康師傅果然來了。。。

[小子,準備好上路了嗎?]
ysatis 2007-08-19 02:18:12

媽呀笑死我了..真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