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3:34:21導灰 ♪”

呵呵呵

呵呵呵


一切的一切,


我真的有像他說的那嚜悲哀嗎?!


我只不過每件事都往好的方向想


我只是希望世界就像我想的一樣美好


但說真的


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因為期望越多失望就越多


還以為自己重視的每個朋友


都會像我給的一樣     回報我


沒想到  結果還是那嚜讓人痛心


就說嘛!!


我果然沒辦法讓人重視


不管是誰


兇我     只說不好意思  


其他什麼也都沒有


那你要不要給我兇兇看阿


反正不管我做什麼   說什麼


對你們來說什麼也不重要


真不知道


我為什麼要因為你們的幾句話


傷心成這樣


哈ˋˋ     


我是真的很機掰是嗎!?


好像罵的理所當然的


合好     你們就合好吧


反正不管我們有沒有合好


你也沒差吧


但我知道現在我不想聽你說話


也不想跟你說話


既然對你不重要的人,你也不需要再說什麼


也不需要挽救了吧


反正錯都在我


你有不喜歡的事,難道我就沒有嘛!?


雖然只要是人都是自私的


但也沒有必要這麼自私吧!!


就不會站再我的立場想想


好心想幫人,反而被別人嫌惡


但我不能停止幫她,


畢竟他讓我覺得她重視我


她讓我覺得幫助他是值得的


反正事情都已經這樣了


沒有停下來的原因了吧!!




哈ˋˋ


誰都不是誰的誰


我也不是你的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