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1 20:38:05Yuki老爸

米格魯(巧媚)徵求領養人或是善心助養人



巧媚兒在中途也是好久了
漂亮活潑的她 經歷過兩次送養
但是 兩任主人都因自身因素輕易的放棄了她

巧媚傻傻不代表她沒感覺

我希望這一次巧媚遇見的會是她這輩子永遠的家
你願意給她這份愛嗎?

巧媚活潑愛跑跑,若您考慮清楚自己能提供她所需的生活,請再留言或私訊我

送養前,我會進行評估
請大家多幫忙轉po
謝謝哦~



品種:米格魯

名字:巧媚
年齡:約5-6歲
性別:女生
個性:活潑可愛 親人撒嬌 很愛跟人親親
特色:小型米格魯 有著很濃的黑眼線 一天大好幾次便..
專長:可以不停的跑很久 跑的瞬間會飛起來@@

已結紮及植入晶片 也打過預防針
巧媚是新屋收容所帶出的小朋友
她長的很可愛 可是卻在收容所待了近一個月的時間

這孩子體型大約是13吋左右 
能動能靜 又愛撒嬌
這樣有特色的小米 您還在等什麼?喜歡她請把握機會跟我連絡

若您有被這隻有特色的米格魯 巧媚 煞到
也自身評估過後也確認自己將會是個盡職的好主人
歡迎與我fb留言或私訊
Brenda Lo  0981-618-301

認養條件:
1.需年滿20 經濟需可自主
2.在學學生如想領養 請找家長跟送養人連繫
3.願意用愛 包容跟關懷來教導 對待狗狗
4.當牠受傷或生病時 必請獸醫給予治療
5.每天會給予狗狗適當活動空間及時間
6.願一輩子對狗狗不離不棄 絕不因自身問題或家庭因素而放棄牠
7.如家中有小孩 請教導孩子與狗狗相處之正確及愛的觀念
8.謝絕飼養於室外或看顧工廠
9.謝絕年輕情侶

領養時需簽認養切結書及身分證影本一份
請有意領養的朋友麻煩先告訴我自身基本條件及想領養狗狗原因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