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02:10:50afloat jc

日記--執屋記

今天我由婆家搬了二件家具來我家,一件是電視櫃,另一件是沙發...
本來以為是很容易做的一件事,我預計只需用我一小時多,但怎料,由我十時多起床,之後開始收執自己家中的東西,一直到十二時多也只執了一半左右,之後到了婆的家,等人也等了十五至二十分鐘,然後那抬櫃又要拆件,又重,又多樣性,用了差不多一小時。搬完櫃後,原以為那張沙發很易抬,怎料我們用盡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抬不了出那窄小的門,最後用了四十五分鐘才抬了出家門,然後抬下樓,等貨車...等等等,一直到搬回自己家時己經用了四個小時,然後一直到晚上十二時多才能把那張沙發拉進家中,真的很累,比年二十八還辛苦呢,真是非常難得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