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21:33:59sea

(倒數7天)篇

5月5日 星期四 天氣狠炎熱 我聞到夏天。

如果不算進大考的那兩天 那我距離學測就只剩下(7天)

 可怕的數字 卻跟我很有緣 我名字的諧音也是7耶(那又怎樣)呵

其實現在的我 應該緊張兮兮 頭上綁著必勝 坐在書桌前才對

 可是 這幾天這樣的念頭一直盤旋 只是我也一直沒去做
 
報台牽引著我的思緒  不管是誰的 所以我的手指只好開機 上線

 今天 我與同學各拿了熱騰騰的5000圓 坐著火車去吃飯

但逛到最後 我覺得吃飯不是重點 重點在買衣服 逛鞋店

 坳了兩個七劍客的成員來 果然陣容是熱鬧的多了

本來想說夏天要到 要買髮束的 卻還是忘記了 >"<

然後今天吃飯時 大家鬧哄哄的 笑聲此起彼落 這樣的感覺真好

我在想 等我們畢業後 都往不同的方向飛去 這樣的場景

 是不是就不會再那麼容易的出現 也不是三兩句的邀惑就可以相聚

我們還說好 大考那天 我們七劍客 再加上 阿澎 molly

 都要一起穿上學校的制服出席 而且還要搭運動長襪 跟布鞋

  就像是一群制服美少女 然後在考試的學校裡 照個大合照 

   讓相片記錄著我們的青春 記錄著我們3年來的友誼

這是我們9個人的秘密約定  因為那天其實是穿便服就可以的

 不過我們就是喜歡這樣 跟別人都不一樣 呵

但我們也想過也許班上別的族群 會有跟我們一樣的想法

 但隨便嚕!! 一樣也沒差 我們只是要把合群穿上身而已^^

  最後想說 考試了 七劍客的夥伴們 大家都要加油!!

還有阿澎跟molly也要加油 因為我好想跟你們住在台南瘋下去^_^

   即使彼此的目標在不一樣的方向 但是 再怎麼飛 

      我們的友誼都在同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