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7:45:19ˇ 嬤ˇ

~假日新鮮事~

95.12.3 <日> 陰

今天輔仁大學從早上8點~下午4點 有校慶+園遊會

早上有個固定行程因此沒去, 下午在2點前要看電視,

2點半後才準備動身到輔大,結果去的時候已經3點多了,

再校園繞了一圈<好大阿>才回到正門,

正門有一些樂團 正在表演,

想說沒事 就靠近些看看, 想不到還挺好聽的!

團名是<存活勢力>
團員有:★MC‧豹龜☆VO‧藍迪☆DR‧含書★GT‧熊☆BS‧玄★

他們的音樂很搖滾,也很震撼,我站在最旁邊的位子,可以感受到音樂在地面震動的感覺,從腳延伸到心裡,接著介紹幾個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兩位,

分別是主唱:豹龜 , 他的聲音很好聽,講話很風趣
接著是擔任BS手的玄,我喜歡他的手和他手上的BS,他的手很修長,很好看,我一直注意他的手!

由於今天才剛剛知道<存活勢力>這樂團,往後有機會的話,我會慢慢的了解這個樂團,

因為他們 我才知道原來台灣的樂團也可以這麼好聽!
因為他們 我才想更深入其他的台灣樂團

今天我過的很精采,因為輔大,我認識了<存活勢力> 因為<存活勢力> 我了解到台灣樂團也可以這麼的酷! 這麼的讚! 這麼的好!

今天到此為止,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存活勢力> 的家族:http://tw.club.yahoo.com/clubs/LIVING_FORCE/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