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01:10:27屍行路燈

遲ˋ蓋子ˋ平底鞋

忙了一整天,累!雙眼無神的打著報台 ˍ 

-----------分格線------------

昨天遲到了,多晴天霹靂阿

跟我的無名指發誓(幹嘛跟無名指阿,食指不行嗎= =)

明天千萬不能遲到~到~到~到~(←回音= =)

結果,晚上興奮的睡不著

經過一番旋轉後(躺著轉←民俗技藝= =)

還是起床玩一下電腦

所以就把昨天Dowlond的<<穿著PRADA的惡魔>>看一看

看到一半

真的累了= =(因為不好看)

轉身看一下時鐘 凌晨4:23←痾

我已經知道當我躺下去的那一刻

明天一定會遲到("比扣斯"I’am沒睡飽不會醒的人)

所以就沒睡了

我看完了今天的日出

等到終於可以上班了

⊙⊙精!神!集!中!

就降!認真上班到了四點

雖然中間喝了幾杯拿鐵

眼皮一樣很重

就降,今天結束了第一樣工作

號外,

我今天學會煮冰咖啡了說

過程比想像中複雜(TRUE)很多><

也學到一些搞咖啡的技巧



離開店之後

衣服都是咖啡味

整個香到腳底(意味著我沒有香港腳喔= =哈)

























上次"奶茶蓋"事件

我今天下班去還蓋子

雖然他們員工說老闆要請我一杯奶茶

但是我實在很不希望收

最後買了一杯椰奶

我堅持要付錢

那個店員一直推~推~推 給我= =

最後還是我說贏了(ya)

還是付了錢︿︿開心

等等喝喝看會不會再有蓋子

這樣就可以換第二杯了= =



















據 統計發現

ALL STAR會死人0.0||

各位 第一次聽到拔!

我們店裡好像有穿這牌的鞋

都會滑倒(平底鞋)

我就滑過很多次了(隱恨>皿<+尷尬= =||)

最近練 如何在跌倒後一秒站起來

練會了 再教你喔= =























P.S.我愛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