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01:42:09屍行路燈

跑ˋ蓋子ˋ好野人

ToDaY天氣:ㄡˋ>皿<冷~~~

------小分隔線-------

「逼~逼~逼~逼~逼~~」(鬧鐘聲,不是罵髒話= =)

~.~(惺忪)↓

鬧鐘顯示→7:13

⊙⊙(驚!)天阿!我上班遲到了

隨便抓幾件衣服穿(無心插柳發現反而好看= =)

出門了(跑跑跑~Just do it.←Nike= =)

結果走到信二路

怪怪的,

街上都沒人0.0?是世界末日了嗎?

結果發現只有早餐店OPENㄟ

叮(亮!)看一下手機→上午7:24→痾→⊙o⊙||→嚇到清潔工

傻眼5秒 ......

還好沒走太遠(掉頭)

發覺自己很智障+神經質






















今天,終於有冬天的fu了

夠冷 夠爽的,

因為感冒好不了= =(自嘲)

聽說已經10度↓勒

一切隨緣拔=ˇ=(冷到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下班後一樣慣例,

買宵夜(我認為是晚餐)

今天拿店裡剩下的米粉當宵夜(本人不是很愛吃米粉)

所以就買液體食物囉!

原本想買85度c的冰魔卡可可(←最近愛上的,單價$55)

今天要省錢(內心的省錢小天使在靠背= =)

所以去對面的Cha yue買飲料

感覺幫我做奶茶的那個是新手

又裝錯杯(裝到別的客人的)

又放冰塊(怒ˋˊ我明明說"去冰",是耳包嗎?上次也一樣ˋˊ)

這樣就算了,誰沒當過新手阿(我有同感=ˇ=)

回到家喝的時候

攪一攪

「扣!」底部好像有東西- -?

應該是粉圓拔(假設畫面)

沒想太多(句續喝^x^)

喝到快見底的時候’發現了一個驚"危"天人的東西

竟然有"蓋子"(搖奶茶的透明蓋= =)

當場傻眼+瘋掉+噁+無言 ......

後來我的理性小天使叫我打電話給他們(還好當場有拿名片)

他們說:「不好意思,可以麻煩你拿來店裡嗎?我們在賠你一杯」

我要不要去拿阿ˋˊ?

會"驚驚"ㄟ(羅主任上身= =)

這件事告訴我們

如果買到奶茶有異物的,

恭喜你"奶茶再一杯"外加 店員say sorry

大家買飲料要小心點唷!

















以後因為工作關係

每天都要九點起床了=o=

哈!加油囉!努力當個好野人拔

















P.S.洗衣粉快沒了,天阿,懶的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