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8:23:41╭。*若澄 *。╮

3人行?!

今天跟我媽吵架以後 

中餐沒吃

就跑ㄑ找他

他臉色有點不好抗

因為他等我很久 =     =

之後我們就去台南監理站

辦我ㄉ駕照&行照 (因為上次ㄑ黃金海岸被偷ㄌ=  =)

ㄑ領號碼牌  結果 有一個過頭又重排一次-.-

辦完ㄌ  爽  哈   0.0

他說要ㄑ找 他的好朋友   阿猛

他說在高雄  -.-   

挖 好遠  ㄆ過都是一直騎    = =

路上 有接到阿名的電話  

回去之後  把阿名叫出來  

開港     

阿明說他等等要ㄑ打工  叫我棉陪他ㄑ  

順便幫他拉車  ?!  拉車?!= =

重點來ㄌ  我騎  寶貝做後面 

寶貝用手拉阿名的腳踏車龍頭= =......

很危險 ?! 是很危險= =..

但是感覺他們2ㄍ樂在其中  .....

唉  真是很好笑  =0=

到達打工地點 我們也要回ㄑㄌ 

寶貝晚上要工作  我要補習  

 很好笑的一天   ︿︿


PS.回家量體重...剩..41公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