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16:28:19ㄉㄇㄐㄆ

【瓶邪】紅線盜合試閱<停雲落月>--瓶子中之人

  你進那青銅門滿一年了,我沒少一天念你……他娘的這開場白我自己都受不了,偏偏它又沒幾分誇張。

  雖然這信似乎沒什麼機會到你手上,說不準我寫完就撕了或封箱,畢竟我沒有那青銅門的地址,郵差大概也不知道終極在哪……我知道不好笑。只是想紀念一下這三百六十五天,也想抒發一點東西,也就下筆了。

  在你跟我說完後,我幾乎把事件拼湊完了。本來一直想是好奇心讓我淌入渾水,殊不知自己早已是局中的棋子,要不是因為你這個變數,使得很多事變成不在他們的掌握,我這趟找尋真相的旅程,八成真像傀儡一般,被人導一場鬧劇。

  我們的相遇,有太多的冥冥,不是嗎?

  你還是沒說清楚,為何要代我去?若只是因為我的無知,我想該給我一個狗血淋頭再把我敲昏丟進去,不過依我看你不可能這樣做的,還是有其他原因呢?

  我自己大膽猜測,會道別,便是一種想要珍惜的心情吧?我會做好你與這個世界的聯繫,一邊等著迎接你回到這裡。

 

  真該死,我是在店裡閒暇的時候寫的,到了王盟那傢伙上班的時間沒發現,他一進來我便先把信收了,要被他問上一句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我在幹什麼,寫信給一個遠方的朋友?要是他再追問我還是會忍不住吼過去的吧。雖然不是說不夠熟識,但他總歸不認得小哥你,也不清楚我們的關係。

  被他一個驚嚇,好像有什麼想說的給忘了,稍後再寫。

  現在一想,既然沒有法子立馬交到你的手上,這信就放著慢慢寫,畢竟想說的話不是只有那一兩句,這幾天大概想什麼寫什麼。沒像文獻一樣重要的資料,其實不知道你會花幾分心神看,果然還是寫完就收起來吧……太可笑了,一個大男人寫了一封寄不出去的信,若真有一天給你了,你就把廢話的部分略過吧,以下我會減少無意義字句的篇幅的。

  抓不準啊,你的想法。這裡頭我字字親筆,字字有感,你若記起百分之一,那似乎也值了,若能對千分之一有感,那似乎便回本不少,天知道你會不會不屑一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