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1:09:58Bc"小姐

小丑阿

認命點,你只是個不起眼的小丑。





一個不起眼
一個沒人愛
一個沒有用的小丑





今天的小丑想要說聲對不起



我問他為什麼?他什麼也不說,一臉很沮喪的樣子







一天不見
兩天不見


突然,為什麼小丑的和他的距離似乎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看著他的背影
也許現在只能看著他的背影了






今天的小丑很幼稚
真的很對不起









小丑和我一樣孤單
沒有人懂的小丑的悲哀的










無辜的旋律我好喜歡
感覺…





沒什麼
今天只是少了那麼一點點的安全感





手,不可以這麼輕易的就放開…






因為我很喜歡牽手的感覺
你的手總是這麼溫暖
讓我好安心





昨天一個人在家
也許
是因為家人的不在
缺少了那麼一點點的安全感


而今天的你又有一點點的冷淡
少了那一點點的微笑




最近
感覺你怪怪的
有那麼一點的空虛

因為你的微笑不見了…












我想當一個不哭不鬧的小丑
但是今天,對不起



我還是做不到…





小丑有小丑的悲哀
小丑也有想把臉上的妝卸掉的時候



最近我的行為真的變幼稚了
我也感覺的出來



我沒有以前的那種思考能力
我沒有以前那種穩重的個性




我試著不去抱怨
慢慢的




小丑
已經變的不會把任何事訴說給身邊的人聽了




小丑很開心
有人在生日卡片上寫說




我在你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

因為你讓我有勇氣改變我自己







小丑真的很開心
因為終於覺得自己有那麼一點點用了








在大家面前




我是那個幫助別人的小丑
我是那個很有領導能力的小丑



但相對的


我也是那個被別人罵臭頭的小丑
被別人在背後指指點點的小丑






雖然
小丑就是那個讓別人取笑的對象



但小丑也有累的時候
也有脆弱的時候









其實,小丑比任何人都來的脆弱

只是他不希望別人知道






小丑的本分是什麼?







脆弱,自己知道就好

不行!不行!
因為我是小丑

所以千萬別讓別人知道,自己就像玻璃一樣,一摔就散了…









小丑想說
謝謝大家,能在小丑身上學到東西
這是小丑一輩子的榮幸












謝謝…







《無辜》

詞/王中言 曲/曹格

也許這是最後的考驗 當我再度遇見了你
是命運綑綁了我們 還是愛情相信了記憶
你的欺騙沒有讓我掉下眼淚
愛本善變的痛楚並非你的罪

愛是無辜的風箏 拉扯最在乎的人
情已逝 我還在 註定一個人流浪
愛是斷線的風箏 掙脫一開始的夢
黑暗中一步步的墜落紅塵

給不起的是你的天真 為了他 你學會否認
不承認你給過青春 曾經愛過我的每一分
我賭上性命成全你和他的吻
只好對自己的痛楚不負責任


無法挽救的溫存 我是殘破的風箏 寧願在遙遠的天空
看你轉過身決定去實現你和他的承諾


也許這是最後的考驗 當我再度遇見了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