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9:25:58魂。悠

溺愛


關於妳的故事 是多麼的動聽

對於妳的眼神 是多麼的動人

妳那甜美的笑容 讓我是一次又一次的更加喜愛



遇到了妳 才會想要為了自己來寫了一篇又一篇的情話

只有心上有了妳 才能讓我的詞源源不絕

就算是唬濫 也是要讓妳開心 快樂

只有心上有了妳 才會讓我的生活填上色彩

就算是灰白 也是驚艷不已

只有心上有了妳 才會讓我有了特殊的關心

就算不起眼 也要讓妳安心

只有心上有了妳 才會讓我頻繁的使用起cell phone

就算沒$了 也可以等它的免費加值

只有心上有了妳 才讓我的心態變積極

就算是小事情 也會為了妳做好



身旁多了個妳 人生的旅程有了很大的轉變

平凡的我 能夠與妳一起分享種種的點滴

實在是覺得很榮幸

是否我可以再建造一座心情轉換爐

為了妳而天天施工?


上一篇:用心

下一篇: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