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3:53:52*DoRiS*

刺痛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讓你的愛情更聰明
http://www.mycatch.cc/topics/49

講追求人被拒絕後的對應方法,
要學會"以退為進"。

作者高中時補習班的數學老師沈赫哲老師曾說過:

『人生面對問題的時候,就是兩個方法,正面面對,或是背面逃跑。』
『為什麼,難道因為地球是圓的,跑得快就能繞到對方背後偷打他們嗎?』

『背面逃跑,不是叫你一直躲,不是叫你光跑,
 而是叫你邊用力跑邊用心充實自己,
 是等到你準備好了,等到對方自己潰散了,
 再回身面對。』

所以被拒絕後不要再勾勾纏,而是可以消失一段時間的。

但,
『或許你會問我,如果在我們消失的時間,
 她被別人追走,愛上別人怎麼辦?

 那我就要問你,
 你一直在她身邊,要死不活得賴著,她就不會跑,
 她就不會喜歡上別人?

 認識-->朋友-->曖昧-->在一起

 消失的期間分別是14天,三個月,八個月。
 14天你消失,他沒有主動連絡你,
 代表你們之間其實一點點曖眛都沒有。

 三個月你消失,他沒有主動關心你,
 代表你們連基本要好的朋友都不是。

 八個月消失完,請你將重新包裝充實過得自己,
 從認識那步開始,經營感覺。』


呃!!
我又被刺痛了,
我們之間沒有聯絡那麼久,
他都沒有主動關心,還忘記我生日。。
我們果然根本沒有曖昧,
一切都是我在亂想吧。。


唉。


好現實的一篇文章啊。







上一篇:還是會難過

下一篇: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