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7:24:52*DoRiS*

其實你不帥

自大的你總以為自己很帥,
但我覺得其實你沒那麼帥,
只是我非常喜歡你的可愛,
讓我很想要hold you tight。

我算蠻高,而你卻有點矮,
明明早就已經不是個男孩,
還有著一付娃娃臉的可愛,

無謂態度的慵懶,
快破千度的雙眼。
在學校很會灌籃,
同時又是個公關,
大家公認的型男。

為什麼你會這麼這麼可愛?
總之你的一切都讓我好愛。

---------------------------------
This is about THE other man.

上一篇:i MISSed you

下一篇:你給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