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8:34:44*DoRiS*

梭哈

I’ve showed my ”heart” to him.
我已經”梭哈”了,把我的所有心情都show給他了。

但現在回想,自己是否太自視甚高?
其實他也沒表現出有可能的樣子啊。

也許就回到初衷,
我只是想到讓他知道而已,
但昨天打電話跟他拜年後,
發現他的態度有點冷淡後,
突然開始後悔讓他知道了。

本來以為他有一點點喜歡我,
所以我才不計後果地告白,
因為至少還可以當朋友嘛,
但現在突然發現自己可能會嚇到他,
那就一切都再聯絡啦。


唉,
雖然他好像還沒看我網誌,
所以還不知道,
但我都豁出去了,
現在再把那篇刪掉,
會很沒意義。。

總之,當不成戀人很可惜,
因為我好想緊緊抱著你,
好想一直打電話騷擾你,
不是戀人的話,以上就是犯罪了,
好可惜,
好悶。

上一篇:二股をかける

下一篇:i MISSed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