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1:15:38* 阿 璧 *



昨天沒睡

今天又去鞋展

整個就是快爆斃了

超累的啦

說真的

沒什麼睡到

而且就因為這樣

我今天的火氣

也很大

我勒= =


而且我整個就是很懶了我

現在也都只常用無名而以

報台可能就要等到我真的有想到時

我才會來新增一下

不過說真的

有時候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打些什麼才好

因為

放假了

什麼也都跟著不知道了

不知道要幹麻

不知道要做什麼

不知道要想什麼

不知道要

不知道要

總之很多個不知道

放假了

有好也有壞



老實說

我還真的不喜歡放假這種東西

寒假還ok

不過暑假還真的

也太長了吧

長到我都快瘋了我






所以

現在的我

決定

要繼續放空

放空不錯哦

哈哈哈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