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9:49:05張瓅ˇ王子

6/27 淹水摟!!

這3天都要考試考試
很好 老娘又再亂考了
完完全全沒看書
沒看書我考得會比較高^^
哈 我體育要被當了 跟小安手牽手來學校吧!!
經濟應該也會被當吧 寫不到10分鐘就趴下來睡了


考試完跑去三商巧福 Q毛已經變成三商巧福的人了
動不動就叫我門去三商巧福吃東西
看在你有折價卷 勉為其難的去了 哈
走在陸上 下毛毛雨
吃完東西後....
雨跟颱風過境沒啥差別= =”


沒帶雨傘整個回不去
在三商巧福呆了一下 跟Q毛借摳摳
做小黃回家 你娘的勒 下啥雨阿
死也不要再買雨傘了 我受夠了
家裡已經有4把了 真他媽的白爛!!


回家之前還完了一個很白爛的遊戲
猜拳猜輸的人跑去淋雨三秒 哈
我想的濫點子 哈 太無聊了麻
不過得到廣大迴響 只有6個人玩= =
哈 魯蛋和阿潔輸了 淋雨淋雨淋雨


一出去整個很HIGH 雨大到炸開
不過也還好 本來想說三秒就可以淋溼的
還好 不過很爽 哈
還好不是我輸


回家 GO 小黃 GO小黃
那個司機整個很HIGH 一直跟我聊天!!
整條路上都淹水是怎樣= =
連大安路都可以淹水 太屌了
傻眼中的傻眼= =


蚯蚓家淹水超嚴重 哈
我家才淹半的輪胎 他家醃了整個輪胎
酷 我喜歡^^


明天考試 後天考試 考完去HAPPY
唱歌唱歌 要放暑假摟!!
7月1號可以看到久違的棒棒堂了
等我 我來了王子><

上一篇:5/21 我好虛

下一篇:8/6 暑期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