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1:33:58/   金金.

/     昨天2008/8/17



     - 噢我爸佈知道發什麼神經
     - 才三點就把我載到捷運站
     - 我一個人一直在老街閒晃
     - 真的會無聊到起笑ˊˋ


     - 真的太無聊
     - 還不到四點就先去店裡了
     - 哈哈我要去買飲料
     - 有員工請我喝飲料:)




     - 嗨又洪鎂梃都沒有來
     - 我一個人在外面顧店
     - 佈知道要跟誰聊天
     - 有點無聊(真的會悶死)




     - 摁到了五六點
     - 被叫上去吃飯
     - 其他工讀生都吃過了
     - 就我跟長頸鹿還沒吃(長頸鹿?洪鎂梃知道:)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好險今天是吃咖哩飯
     - 不用夾菜
     - 要不然我會只吃白飯哈




     - 摁吃完又下來繼續顧店
     - 真的無聊死
     - 有幾個員工問我會部會狠無聊
     - 我說還好(其實很無聊-////-)



     - 哈哈哈長頸鹿和另外一個員工
     - 還故意鬧我
     - 故意在講悄悄話
     - 內容是 (%^&@$%@%#&(&^#^%#$@!%!~^%%*)
     - 狠北柒:)



     - 啊哈哈最後市我爸來接我啦
     - 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







______【 幼稚鬼,,* 2008-08-18 12:26:18

長僅路&一ㄍ員工怎樣鬧你啊

(因為他們暗戀你)跟你開玩笑ㄉ

版主回應
     你北柒北柒欸.
     他悶才暗戀你啦ˊˋ
2008-08-21 09: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