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8:30:12【 M e i 〃*

好想一輩子...

昨天晚上,
我在嗶啵面前裝死...


牠...
好像有嚇到ˋ




我就突然 ”碰!”
嚇牠...



牠還是很開心的對我搖了一下尾巴,
我想,
牠可能是開心我沒有死吧...




我突然有點想哭...



躺在地上,
我跟嗶啵的手握在一起...
牠,
並不逃避...



好想,
就醬跟牠的手握在一起一輩子......





總覺得牠不能陪著我一輩子...
畢竟人是人ˋ狗是狗...
牠是牠ˋ我是我...


可是,
我真的好想好想
時間就這麼停在這一刻,
我真的很愛牠......




我想跟牠一輩子在一起...




可是...
聽牠的醫生說,
吉娃娃只能活幾年...






聽到這句話,
我突然很失望...


我以為
牠能陪我一輩子...








上一篇:〃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