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1:16:33【 M e i 〃*

阿罵;

現在,
11:08分26.75秒,
阿罵在我旁邊看我打網誌,

SO,
我現在腦袋空空,
不知道要打什麼......





現在大家在看什麼超人的電影,
滿好看的,
但又蠻無聊的,
唉...
前後矛盾......









現在我後面的黃同學,
放音樂放得很大聲,
以為這裡pob,
真是神經....




剛剛我也不小心開了音樂,
嚇死我了... = =

大家都在看我,
尷尬死了......




然後我又神經很大條的拉開窗簾,
害大家都看不清楚銀幕...



艾......





阿罵現在一直在看我打網誌,
一直笑...
是我的文章太好笑,
還是我太好笑?






算了,
笑吧! 阿罵!





我讓妳開心,
這就對了ˇ





上一篇:對不起啦ˇ

下一篇:蛤~~ 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