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6:26:45【 M e i 〃*

對不起啦ˇ

今天 ,
有好多高中來我們學校做宣傳...


一進去,
就一大堆人找我填資料,
害我超尷尬...
丸和貽卻沒來救我......





結果有一個高中的人,
死纏著我要我填資料,
我繞了好久ˋ好久,
始終沒把他甩開...

算了,
認了...
填吧ˇ



我邊填邊猶豫,
到底要填真名還假名?
要填真電話還假電話?


於是,
我把我名字最後一個字改成”玲”,
電話寫學校的...





艾......
我是不是太過份啦?!
他們這麼辛苦在這間悶死人的廣場裡,
花時間請我們填簡單的資料,
我卻..............


艾...
感覺好愧疚喔......













好啦...
對不起吼......

ˊˇˋ (我真的有悔改喔!)






上一篇:fu 很怪 ˊˋ

下一篇:阿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