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8:01:38【 M e i 〃*

今天, 有一種解脫的 fu !

艾...
基測完了ˋ
一種感覺------> 爽 @@

走出大甲高中的時候,
一路上就一直在討論去哪裡吃ˋ 去哪裡玩ˋ去哪裡混ˋˋˋ

害!
真的害!
一直討論吃吃吃,
醬下去 我們真的會肥死~~~~~~~~~ = =


然後,
我們走呀走ˇ走呀走ˇ
抬頭看到一間義大利麵店,
決定,
GO!!

一進去,
摁ˋˋˋ
fu 不錯 @@

走到樓上,
遇到3個 店長還是誰的小孩,
6歲變態男孩ˋ7歲被變態弄的女孩ˋ11歲卻很矮的女孩...
然後我ˋ丸ˋ飯ˋ貽,
就跟他們玩了起來~

6歲變態,
一直用”那個” 壓在7歲可憐女孩的”那裡”
超色... = =

然後我們就一直笑ˋ一直笑,
還懷疑6歲變態是不是偷看他爸的A片?

接著,
6歲變態又突然說想大便,
可是又不去ˋ
煩 ˋˊ

他又重複做剛剛壓在7歲女孩身上ˋ一直亂弄的變態動作...
害我一直傻眼.... = =

那11歲小女孩勒?
她在那裡狂笑,
一直笑ˋ一直笑ˋ笑到我也跟著笑了ˇ

尷尬的來了...
他們爸爸走出來罵人,
說:「飯吃完了沒? 還玩!! ˋˊ 」

厚!
害我們4個尷尬死... = =

對了!
重點ˋ重點!!
我們吃到那裡的義大利麵時,
笑到快死掉ˇ
全是酸的!!
ㄜˇ =”=

然後再吃那裡的披薩...
喔!!
甜的 ˙口˙”

再喝那裏的果汁...
喔!!
酸到爆..........

我開始懷疑那些東西是不是從開店就一直賣不出去,
然後很賽的我們正好進來把那些麵清光?

超難吃!!
真的!!!

當我們快吐死時,
隔壁情侶桌的禿頭正好ˋ
就這麼正好的跟我對到眼....
= =
ㄔ...
害我笑了....

接著,
有3個男生進來吃,
我真的有一股衝想跟他們說:
「趁你們還沒後悔以前,快走吧!! 這不是人吃的東西!!! 」

可是...
來不及了.......

他們也點了義大利麵,
跟我們一樣的那種...

我想,
他們應該很嘔吧?!

哈哈ˇ
算他們倒楣~~

要走的時候,
老闆娘還跟我們說「要再來喔!」
我等到出來店之後說「我死也不會再去... 」

逛著逛著,
丸就說要去租漫畫來看,
裡面...
好熱........ ˊˋ

阿貽走到18禁區,
還渾然不覺,
我就直接把她關在裡面,
她才發現裡面的小說標題都是色的...
哈哈ˇ
又笑死我一次ˇ


到飯家時,
她家樓梯超陡,
摔下去...
嘖嘖......
沒死也剩半條命了吧?!

我進飯家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去大便!!

真的,
吃那個義大利麵真的會肚子痛....
阿貽也大便...

哈哈ˇ
丸也去大便...

大家都大便ˇ

大完的感覺又是一個---> 爽ˇˇ

今天,
很 ” 充實 ”

下個禮拜日,
要再出來 ” 充實 ” 一次,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