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9:41:02【 M e i 〃*

點名囉~~~~~~~~~~~~~~~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ㄜ... = =/// 要這麼勁爆嗎?!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要死一起死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 雨天,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有人說:這題可以跳過!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我還人妖勒...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睡在他旁邊ˇ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每個人

♥ 梅花問:請以二十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一直自稱自己有瓜子臉的少女  = ˇ =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回答這些題目ˊˋ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非洲!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都不錯~ 人妖好了...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答這個答到瘋掉!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法國ˋ加拿大!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黑的~~ 被看到會比較不明顯 (大笑)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麼?

♥ 缺點: 愛哭ˇ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她正是我的好朋友ˇ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哭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大家ˇ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害~~ 說自己是瓜子臉的女孩ˇ (大笑)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還滿的ˇ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 哭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抓阿貽的奶ˇ

♥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快瘋了...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在喜歡的人面前跌倒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國三ˋ

♥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都不喜歡的來告白 = =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 我媽

♥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 我懂他ˋ他懂我

♥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 賞他一巴掌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 都不錯

♥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 害ˋ 不想成熟ˇ 想當小孩一輩子

♥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 全部平等

♥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 結婚再說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 想讓我們的感情毀滅? 以為我會上當呀?! 哈哈哈~~我真是太聰明了ˇ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 除了那個蜘蛛~~~~~ ㄜˇ

♥ 快樂問:你快樂嗎?

♥ 一點也不ˋ

♥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 有潘裕文的星光幫

♥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 也還好

♥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 一起死一起活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 會ˇ

♥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 發呆ˋ摔東西

♥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 手指

♥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算了ˇ 醬他會比較快樂吧ˇ

♥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 聊的開感覺好

♥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 我快煩死了.. ^&$*()&*%$#%^#)(_*@$#@%$&

♥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 快結束ˋ好嗎?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 想辦法鬥他們開心ˇ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 再說

♥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 有哭過ˇ

♥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 大聲唱歌

♥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 發呆 傻笑 耍白痴

♥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 沒有過耶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 你很欠扁喔!

♥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 都愛ˇ 看我的身材就知道 =ˇ=

♥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 無奈。。。。。。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 愛ˇ

♥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 陪我一起過

♥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 祝他早日投胎做人

♥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擇偶年齡範圍是?

♥ 一樣 或大我一點點... 一點點喔!!

♥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 想辦法讓她快樂ˇ

♥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默默的... 再看時機

♥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 裝做沒看到

♥ 邱問:最想做的事?

♥ 把學測考好

♥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安靜!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貓,有9條命ㄝ...

♥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把這個問卷寫完的時候

♥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你說勒?

♥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 36z 10 20 (滿意嗎?)

♥ 唐晴問:你愛我嗎?

♥ 你也愛我嗎?

♥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 八字拿來

♥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大眼看世界會很狹窄嗎?

♥ 張雞雞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 你媽勒!

♥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 你家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 朋友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 隨我意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 我飽到想揍人了!!

♥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 那你還點?!

♥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 你衣服穿多少?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 你也是其中一個嗎?

♥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 我想

♥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 怎麼說?

♥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 泡菜

♥ 阿伸問:加辣嗎?

♥ 夠辣的了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 我一輩子都瘦不下來,問錯人了你

♥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 他? 誰呀他?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 耍帥用的?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 笑點在哪?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 跟陳為民還差不多...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 打這些大點名的人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 過世

♥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 還可以

♥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 你常挫尿?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 時代不一樣了

♥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 都滿的

♥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 你ˋ我ˋ他

♥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 快樂一輩子

♥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 我不會,筋不夠軟...

♥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 有 不知道 因為愛 怕醫生的刑具

♥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 喜歡誰?

♥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 有開心到

♥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 你有病嗎?

♥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 我便秘

♥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 你不用標點符號很難看懂

♥ 阿苯問:hihi

♥ HA!

♥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 感恩不盡

♥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

♥ 明星? 還是吃的那種?

♥ 傻小咪問 :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 看你

♥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 我也想打妳...

♥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 不然呢? 你用屁股嗎?

♥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 棒棒堂不錯ˋ

♥ 沙沙:做過讓對方感動的浪漫事情?

♥ 看那個人的感覺

♥ IVA問:去KTV一定會點的歌?

♥ 雨天

♥ PINK問:你的初吻是幾歲?

♥ 你勒?

♥ 帥哥問:最近有跟人吵架嗎?誰?

♥ 有,傳給我大點名的人... 因為我快瘋了ˋˊ

♥ 丸問:你如果可以讓全世界做一件事,你會命令什麼?

♥ 抱在一起

♥ 【Mei* 問:如果你快畢業了,你最想做甚麼事?

♥ 很多事ˇ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緊張的來了~開始點名啦: 臭ㄆㄨㄣ 黃品豬 蕭婆 賤恩 洪銘生 柯婷 小修 阿精 果汁 陳逸 (哇哈哈~~你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