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2:30:38【 M e i 〃*

太感動...ˊˋ( 還抽蓄勒... = = )

今天,
我生日ˇ

有兩個人,
送我一個哭到死的禮物...

那兩個人,
就是------> 丸 AND 飯

她們兩個,
送我一個超ˋ超ˋ超ˋ超~貴重的禮物...
我真的想像不到...

那個禮物...
我真的很珍惜,
也很感動...

禮物內容...
你們知道的 ~ 哈ˇ

我真的要好好謝謝你們兩個,
還有
某人...

我想,
我添了他們三個不少麻煩吧!

兩個辛苦位我奔波的少女(笑),
還有一個...
我真的很喜歡ˋ很喜歡的某人。*

或許我說出來會被人家笑,
但是,
我聽到那個錄音帶有他的聲音時,
我竟然...
哭了.........
而且是抽蓄那種...
(很無言吧 = =")

可是,
說一句話,
我擁有這些朋友,
真的很幸福!!!

她們送了我最喜歡的王子(他們自己用心畫的...感動到!!),
AND....
摁摁~~~
你們知道的~
哭到抽蓄的那個禮物!!

我就叫那個禮物 ” 抽蓄 ” 吧!!

她們兩個少女呀!!
為了 ” 抽蓄 ” ,
奔跑到2樓不知道幾次了!!
我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真的ˋ
超開心也超感動!!!

丸 ˋ 飯 !!!!
I LOVE YOU FOREVER ~~~ !!!!!!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摁嘛 ~~~~~~~~~~~~~~~~~~~~~~~~~~~~~~~~~~~~~~~~~~~~~~~~~~~~~~~~~~~~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死妳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