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0:02:50【 M e i 〃*

很討厭ˋ

為什麼!! ˋˊ
每一次ˋ每一次ˋ每一次ˋ
每一次回家就是跟那個爛姊姊吵架!!!
真是快氣死我了!!!!!!
我只想要一個人過ˋ
一個人看棒棒堂ˋ
一個人邊洗澡邊唱歌ˋ
一個人對著電視亂罵......
我不想跟爛姊姊一起過,
痛苦死了!!!!!!

她竟然還罵我垃圾?!
很煩勒!!!
我是垃圾,
那她不就是垃圾的姐姐?!
不ˋ
我不要她當我姐!!!
我要把她當 ㄆㄨㄣ*

哇哈哈~~~~
以後就叫她ㄆㄨㄣ好了!!


臭ㄆㄨㄣ!!
給我記住!!!!!!
有一天被我抓到妳的把柄,
就看誰要聽誰的!!!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吸到蚊子... = =)
咳咳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