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3 00:20:20不再是動物..哞.哞

忙過以後

今天...算是從早到晚都有事吧..隨然不是很忙...可是ㄋ..也很多事..
恩..現在算是另外一天了..今天已經過嚕..
我昨天剛剛..去洗衣服.每次只要自己能夠好好一人..靜一靜...就能好好想一些事情...
我想這就是頓悟吧..檢討最近自己的自己...因為有在實習吧..我把責任推給實習..雖然我也不希望這樣..
很多事情..我想我太熱中了..我忽略自己的本分事些什麼了..我變的善忌.善妒..小心眼..不懂得想自己的事情..
常常很受傷...
現在在深夜中..忙完的自己..在聽歌中.自省自己..要醒了..
很多事情適可而止..很多要求簡單就好..
自己無理的放縱自己..讓自己變的..脆弱..變的無用..
希望在睡前.太陽出現以前..自己改變的讓自己也喜歡自己..
祝...地球運轉.順利..我愛的人.現在能早點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