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0 22:16:03不再是動物..哞.哞

怎麼辦的一天

怎麼辦...是我今天的寫照吧!
今天..不知道要怎麼跟自己說...乖..不要害怕
中午..難得跟大家一起去吃..﹝又是八肥.真是的..﹞
結束後..他說已經到我家了...我在桃園..
來不及了
我回到台北....我現在﹝晚間10點7分﹞我肩膀還在疼痛..因為被包太重了.
我去找他....又鬧彆扭了...
他來我家..做愛了..我好沒有安全感的一場性愛...
他對我向沒有事一樣....我好難過﹝內心很複雜﹞
補習回家了..對話中一樣﹝讓我害怕的說話口氣,他自己都不會知道吧﹞
Msn成為我們最常聊天的一種模式..
他說愛我只剩6分...我不知道﹝幫愛情打分數是預告還是...﹞
我已經昏了..
我不夠貼心都不能顧著他的想法..
我不要..不喜歡..這蓊想要分手的誓言....看到字..
我真的哭了..
對著螢幕...我哭了...
哭著寫日記...我想..
哭是不堅強...還是..
很多..很多事情說穿了..無地自容..
原來我是多麼不.....﹝沒有power 來寫下去了﹞..
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