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21:02:59黑蝴蝶公主

生日的感動

前幾天,過了生日。

我真的很幸運,身邊總有一群好朋友陪我過生日。

生日前一週,Maggie就請我吃飯,知道我愛吃火鍋,所以我們就去大名鼎鼎的"橘色"吃了一頓。食材很新鮮,服務生隨時在側服務,有一點不習慣,因為總覺得無法放鬆好好跟Maggie聊,所以吃飽了,我們又去喝了下午茶。在有著可愛裝潢與佈置的餐廳裡,身邊不斷傳來服務生的娃娃音中,和Maggie邊笑邊說地愉快的過了一下午^^。Maggie真是個可愛又頑皮的貴婦,樂天開朗到一個境界= =,跟她在一起,總會覺得人生沒有甚麼好煩惱的,心情都會不由自主美麗起來。


我和maggie的下午茶點心

接著周末時,Connie也約我吃飯。這回我們去吃了泰國菜,甘冒只好了80%左右的咳嗽,硬著頭皮吃辣(哈哈,其實是因為實在太久不能吃辣了,超級渴望的...)。大概太久沒跟好朋友見面了,這天我們除了早餐之外,午餐、下午茶、晚餐,我們都一起吃。但,好朋友就是這樣啊,總有聊不完的話,我和Connie又都愛吃美食,所以就吃了一天,聊了一天。Connie辭去了原本主管職的工作,為自己的理想和理念展開新的奮鬥,祝福我這位好友,不管在甚麼地方,都能有最棒的成績!

生日的前一天,好同事與好友們,下班後約到教室隔壁的KTV,以"勁歌熱舞"為我慶生!好開心的一個晚上,大聲唱歌,大口吃東西,我們沒有喝酒,但卻HIGHT得像喝醉,忘掉一切壓力和煩惱,盡興地唱著鬧著~

後來有一個驚喜,當我們準備要切蛋糕了,包廂的門一打開,我看到閃著繽紛光芒的璀璨蛋糕,而端著我的蛋糕走進來的,竟是大V!!說是晚到的大V在門口正巧碰上要去拿蛋糕的同事,所以就有了這樣一個小小的,甜蜜的驚喜~~

唱完生日快樂歌,許了三個願,切下Deven為我精心製作的"黃金蝴蝶寶石蛋糕",我真的衷心希望,這些對我這麼好的人,都能平安幸福。謝謝Deven、Amber、Panny、佳郁、育娟、婉如送我那麼美麗閃亮的黑色戒指,還有我最可愛的弟弟阿勛(不要忘了你還欠我一件你畫的T恤><...),當然,還有大V。


Deven為我做的黃金蝴蝶蛋糕~你所看到的都是可以吃的巧克力喔~



我的黑鑽戒指,超閃亮^^


隔天,是我的生日。
下午請了休假,原本要和大V去看電影,但誰知電影場次的時間跟六點鐘已訂好的晚餐時間都兜不上,所以只好放棄。但假休了,總不想浪費,坐上大V的車,有一點點懊惱煩躁的說:"那現在我們要去哪呢?"大V則還是一貫的,安靜的笑笑,他說,哪我們去看風景好了~~很平穩地,絲毫不受行程變動的影響,我的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雖然外頭正下著雨,空氣悶熱,但只要跟大V一起,我就很開心也很安心。

大V帶我到三重,一個我這路癡說不出的地點,在河邊,很安靜也很美麗的一片綠地。我們下車散步,天氣真的很悶熱,並沒有因為下過大雨而清爽,說真的我一路上有些煩悶,因為好熱,一直流汗,散步變成一種不舒服的運動,但大V卻一路上悠然自得,還對我說:"妳看,妳好幸運喔,因為妳的原故,大雨竟然就停了~~",我苦笑著,真是佩服他的樂觀及自我感覺良好。


真的很美的一片綠地~


這個廣大的綠地上有個舞台及許多佈置,大V說,縣政府在這邊辦活動,我看了看路邊插著的活動宣傳旗子,也沒有特別留意內容。走了一段路,我跟大V說我有點累了,他神神祕秘的說,再走一下就好。大V帶我走過一座小橋,那邊有個用鮮豔的花束和白紗緞帶佈置的大鐘。我好奇的走上前,正專心看著旁邊的活動說明板,大V從我身後拿出一個盒子。

"生日快樂~"他說。我遲疑了一下,接過那個有著優雅紫色的盒子,打開,是一個用鋼索連接著兩顆心的戒指。

一向拙於言辭的大V,只默默的把戒指為我戴上。然後他牽著我的手跟我說,我們一起敲鐘好嗎,因為,聽說一起敲響這鐘,兩個人就可以在一起一輩子。大V不純熟的生澀,反而讓我感受他的真誠,我很感動,真的。

大V,我想跟你說,謝謝你對我的用心,雖然,我不知道我們未來會如何,雖然,我對我們的未來依然擔心害怕,沒有十足的信心,雖然,我不知道自己可以擁有這樣的幸福能夠多久....但,我都謝謝你,並且真心希望,我們真的可以一直手牽手,走下去。

走回車的路上,我沒有剛剛的煩躁了,我想,能遇到大V,是我的幸運,我很珍惜,雖然我仍然害怕很多事情。大V,我知道你懂我,所以,我們都給彼此一個空間,並且安心等待,終有一天,上天會給我們答案。


大v送的美麗雙心戒指

接著我們一起去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謝謝阿富和阿宏老師為我們準備這麼棒的日本料理,有你們兩位大廚精湛的手藝的"somiso"餐廳,真的是每位老饕不可錯過的美食聖地~~



位於仁愛路圓環的SOMISO無國界料理餐廳



豐盛又好吃的餐點~














今年的生日,很令人難忘。

隔了兩天,是姐姐走了兩年的忌日。我去山上看她的那天,是大v還有阿勛他們陪我一起。我跟姐姐說,我現在過得很好,很幸福,我知道,這都是姐姐帶給我的。我也希望姐姐在另一個世界裡,也能過得開心,快樂。

我很感恩,也很知足,有這麼多對我好的人陪著我,兩年多前的打擊與悲傷,雖然帶給我很重很重的傷,但在這麼多關懷與愛的治療下,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漸漸復原的。


謝謝所有愛我的好朋友們,我也愛你們。

Liz 2010-07-13 04:39:57

好男人要把握哦
妳会幸福的!^^

strangeman 2010-07-04 01:36:21

happy birthday...^^..

版主回應
謝謝喔^^ 2010-07-13 09:56:20
愛夢想的女孩 2010-07-01 00:19:32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
要快樂,要幸福喔....^^

版主回應
我一定會加油的~也以同樣的祝福送給妳喔 2010-07-01 2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