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19:16:10川上舞(風靚)

川上舞~【希望之城與倒流的河】新書記者會暨簽書會訊息

風靚的寫作筆名正式更改為【川上舞】!
這是由本身的日文名字~舞,所由來的!所以完整的發音為~川上 舞(kawakami mai)。

出版社將為我成立個人書系,所以經過各方考量才決定正式更改筆名!川上舞將秉著風靚相同的精神,在文字創作上努力著!相信川上舞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關於這一本有著我自述傳奇色彩的自傳,是有別於一般的創作,此書要獻給在我2003年7月人生一個極大的轉捩點和低潮陪我走出來的人們!
如果沒有他們,沒有大家也就沒有今天的川上舞,因此我是懷著最感恩的心境邀請在我生命裡面留下痕跡的朋友們為我做這個見證!

而關於新書的正式的上市記者會暨簽書會已經抵定正確的時間地點!
時間于~六月四號(星期六)的下午~2:00至5:00
地點在~金石堂~我的書房(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01號)
二樓設有接待處,請簽名留下紀念,(當天購書有有限量川上舞藏書票卡!只限當天!)而記者會場于二樓!
【位置接近和平東路建國南路交叉口,在文大教育推廣部旁邊】

當天許多政商界名人和各行各業的領域前輩,高人等等~廣告界,媒體圈,藝人或是藝文界,藝術工作者等等及金融投信,政治人物等許多貴賓好友都會蒞臨!
請各位與會來賓,好友不要急著離開,請大家與我合影留念,或是彼此可以介紹許多值得
結識的好友前輩等等互相認識,是一件很有趣的事!相信一定不虛此行請大家撥冗參與!

如有任何疑問可以連絡川上舞的媒體公關人~黃文欣小姐0920145853
或是出版社編輯經紀企劃人~莊宜勳先生0922317585
或是當天有狀況可連絡現場總招待~曾冠智先生0918584516

或是有任何疑問可留言給川上舞,而新作訊息,將陸續在書房曝光~

請多批憑指教!謝謝大家~ 最重要的是,六月四號下午,希望我們大家都能有個美麗的回憶! 誠摯的邀請您~


如何能在一次短短的聚會中看見川上舞的充沛性靈?
發表會包含的是川上舞這一年多來的心血結晶,皆都得來不易!
期盼當天大家把生活中的不愉快和壓力都暫且拋開,
體會更深一層的雨過天晴,生命韌性!獻給我所有願意支持我且懂我的人們~
我永遠珍惜你們!

有任何疑問或是購書問題,請洽川上舞的私人助理~官育楓先生~0968-593-573
有些事唯有親身經歷才能體會那層感動!
更多事唯有親眼見證方能體會川上舞那層苦心與真心!

摘錄媒體新聞稿部份~
「...歡聚的日子六月四號下午2:00~5:00眼看就要到了!
請諸位媒體及貴賓準時蒞臨,簽書會將於2:15分開始~而正式表演及記者會于3:20分開場
!於記者會結束後繼續與川上舞最親密的接觸,無論是簽書,交流,合照歡迎各位朋友嘉賓盡情感受!
到場媒體記者和貴賓們請至二樓服務台簽名留念,感謝大家!
(當天有許多知名人士獻身現場為會場增添更多趣味,如︰知名廣告人黃文博先生,名作
家李昂女士,立委鄭運鵬先生,名音樂人洪筠惠老師,名整體造型設計師渡邊富已惠老師。
而因錄影不刻前來的名主持人于美人小姐及名作家吳淡如小姐,和名作家兼美食品味家朱振藩先生等等...更特別以鮮花傳遞祝福給我們的明日之星~川上舞小姐。)

現場更有知名舞蹈專家潘若迪老師對名攝影師許培鴻先生為川上舞小姐所拍攝記錄的肢體
舞蹈專題短片做出講評!一共分為三隻短片的希望之城與倒流的河精彩拍攝幕後花絮更經
由主持人的採訪了解更多刺激的拍攝秘辛。現場將投影首播配上優美的心靈音樂觸人心弦。
於記者會川上舞將以優美的歌聲開場,接著有趣豐富的記者會便拉開序幕,在各位記者訪
談後川上舞將完整獻唱一曲經典歌曲,更有主持人呂如中先生即興與川上舞小姐的互動演出。
...整個記者會下來將了解到川上舞的各種風情,無論是優美的歌唱演出或是心路歷程的心血
分享,更經由著作上看到川上舞的一部份藝術才華,親手繪製設計的封面,精美的扉頁圖騰 等等~更乃至場地佈置設計安排,到川上舞當日的整體造型設計都出自她才華倍出的腦袋呢!

一位才貌兼具的作家身兼藝術家,相信可以帶給各位媒體一個絕對的話題人物...」
by 公關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