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1:28:37冰茶

心累

最好像怪怪的
心情落差蠻大的
有時腦袋空空的
有時候,卻又塞得滿滿的
塞著回憶,想像,假如,希望,期待
好混亂
我還是,懷念在台灣的生活
雖然現在都不太會說了
因為”你”似乎不太喜歡我這樣說...
我不滿足於現在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簡簡單單的很舒服
可是,不滿足,也不應該只有這些
所以,抱著期望,用今年的努力開始舖設之後的日子
有時候,覺得好累
精神上的累
好多狀況,好多現實,好多人
思考、週旋、解決、忍耐、判斷、對話、耍心機
複雜、混亂、挫敗、不甘心、不耐煩、壓力、疲倦
對於人,有時候會有點嚴煩
不能簡單一點嗎
這樣很累
有時候,連自己也覺得自己很麻煩
到底是我要求過高還是怎樣?很反覆
有時連自己也認為把事情處理得很好
很有自信
有時候,總是覺得不夠好
太大意,希望可以更好
可以獨當一面
覺得要更用心才行
這樣,很累

放鬆,回到家裡
雖然有時還是覺得很浪費時間
覺得很悶,日日如是
覺得自己怎麼老是搞自閉
有時還是希望生活可以多顏色一點
希望可以跟別人一樣,下班後熱熱閙閙的
希望可以有人一起聊聊天
可是
還是選擇,放鬆
什麼都不用想,休息
簡單的、直接的、安心的
雖然家裡跟狗窩可以比
可是這裡很簡單
我可以任由時間過去
很放鬆、很放鬆,很輕、很輕
不需要把自己繃得緊緊的
不用隨時準備接招

社會真的很複雜
令人身心疲累
甚至不像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