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01:59:30克里斯 白

宵夜



宵夜

這並不是我也在吃麵的意思

我也沒有想吃

總之這一切的一切跟麵沒有太大的關係

偶然做了自己的第一個客人

打開網頁看著安靜的畫面廣告安靜的轉換一切都很安靜

剛才感人肺腑的結局

是不是該乾一杯

從頭到尾都沒有lag

再乾一杯

說到底只是想喝

 

當莫名其妙的文章開始越來越多是不是代表我的腦子開始動了

當寫到一半發現寫不下去是不是代表它扭到了

當笑得時後是不是代表很開心

當看見清晨的第一道曙光是不是代表    該死  我又沒睡

討厭的討厭是什麼

我為這個怪問題道歉

如果在這把話都說完

眼神交會的瞬間會不會只剩下空白

青春的白

那些是不是屬於我的留白

一行

 

 

 

第二行

 

 

 

 

誰會發現早已存在的隱形的對白

 

 

 

好噁心

 

 

 

今天我的耳朵又犯呱呱了

我沒辦法讓牠們停止

這簡直太瘋狂了

太瘋狂了   喬治

噢是的  格雷   我絕對瞭解 

該死的東西  給我閉嘴   看在老天的面子上

噢格雷  你不應該這麼說的

不然你要我怎麼說   你難道還要我為那些醜陋的東西禱告不成

大陸不配音會死

 

 

上一篇:好聽的東西

下一篇:sh*t很大

猩猩 2009-06-08 21:42:22

把你的手舉起來 大聲的跟我說

瓜瓜 呱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