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23:40:26克里斯 白

那現在呢

也許永遠不要看清楚會比較好


有些東西似乎是種永不退去的潮流

儘管想保持距離 卻還是會因為某些狗屁因素而多看一眼


那真的是這一生中我有過最貴的東西








躺在一樣的地方

想的卻是不同的事

那我寧願不要

不要破壞那一點在心中還殘留的片段和感覺

說真的

我真的連味道都還聞的到


在防空洞前面拿著打分板

那真的是天真可愛但絕對低能的時候

不過說實話

還不差

至少可以裝的很懂的樣子

跟旁邊吃著偷帶進學校的零食的傢伙說著自己的夢想在想像中的世界中如何發展

然後我們一起笑

我們一樣傻

可不可以再一次我需要在乎的只有他媽的機測和跟著班上的人對著剛進來送考卷的女生大喊恐龍大聲嘔吐然後放屁然後大叫"老來老來"拿起課本假裝很認真在看然後一起被罰站鰻魚又很情緒化的大叫我們全部都在憋笑在課本後面偷偷比中指看著遠方走來的英文老師說"幹假奶kevin GA NE "然後又笑出來結果我們全都被打然後我們可以一起去看女生班換體育服做實驗或吃飯上音樂課家政課帶望遠鏡被沒收或大叫正妹被教官問男女關係然後跟教官說那是我老婆結果被記小過

我以為高中只有聯考社團和打工

其實我還想在校長室旁邊跟那個白痴一起狂飆半學期的週記和日記然後碰到剛好出來喝水的老師

跟勇哥和學姊打排球也不錯



找什麼狗屁大學資料

大學是什麼?!!能吃嗎???有三圍嗎???有血型星座嗎????????

找屁股

你老爸我真的會被這東西搞到家破人亡






先生 你太多餘了 對我

上一篇:阿~摩~意

下一篇:goodbye, Mr.Gordon

小愛 2009-02-02 21:56:53

文章的功力我居然看得懂
哈哈
大學唉...讓我家破人王阿

版主回應
哀哉 2009-02-02 22: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