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5:34:55克里斯 白

高中生要談健康的戀愛啊

就算浪費版面我也要說


我一定要說


雖然我現在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


記得有人跟我說過她喜歡這個字

因為正很正



我只覺得它很好用


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表現內心的興奮的時候

我就會在世界的中心大聲呼喊這個字


對了 為了表示我對妳的贊同及那種感覺了解



我知道再怎麼找都沒妳多


將就點

人生

不用這麼苛求

笑一個
跳啊跳



止めろ~!!!!!!!!


高中生要談健康的戀愛啊!!!!!!!


上一篇:巧克力重擊

下一篇: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