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0:08:17克里斯 白

巧克力重擊

在打開檔案之前

我在找


在找之前

我在打關鍵字

在打關鍵字之前


我在開機



開好機打好關鍵字找到打開檔案.....

不不不

等一下

我還沒打開

因為到現在都還沒抓好


我是在線上看的

但是在看之前呢



我在廁所

沒悟出什麼道理

因為時間也沒有很長

只是在結束的感人時刻突然覺得真的應該多吃蔬菜水果





多久的片子了我今天在看

柏慶 跟巧克力

一個在TBC嘛一個在RVO我沒記錯的話

TBC 滿屌的團

網路上和電視都看過

柏慶嘛

breakin屌出名的


巧克力

記得上次暑假回台北鮪魚帶我去RVO看我就看到他在練舞

好像因為七月中旬有個比賽吧

鮪魚跟我說是台灣的BOTY

幹他滿屌的 我是說巧克力

可是臉 怎麼回想都跟電影裡的不太一樣

總覺得有點特效在裡面

不過很濃的氣息

不知道是不是跳breakin的人都會醬

沉沉的不講話

很溫柔的笑一下拍拍你的肩膀然後繼續埋頭跳舞

記得以前阿東交我們的時候也是醬

明明看起來身體就很重怎麼跳起來像沒重力一樣

嗯他真的很強很強

動作很漂亮



─不過

看完老實說滿失望的

嗯.....跟期待的有點不一樣

不過電影嘛

總是醬的

雖然沒有很多想像中的場面

不過它卻把breakin

喔不

我想不只是breakin

只要是dancer

應該有的態度表現得很完美

對比轉變

這種態度很屌

有自信 但只為了自己跳

自信不是自大


要做個有「根」的舞者

我很喜歡那句話

他很酷

他不多話 動作也不誇張

沒有很屌的項鍊染頭髮戒指墜飾服裝

平頭 反戴的棒球帽 短袖工作褲

警告你 跟他尬舞 最好不要讓他的手碰到地板



聽說是自己的故事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挑他

嗯嗯

台灣也越來越重視這一快了呢

這次回去活動也多了

好啊好啊~

跳舞是件開心的事哪~




少了一點我 就不是我了
小煜 2008-11-04 17:47:30

唉唷~
加油吧!!

白凱 2008-11-04 17:08:10

嗯嗯對阿

CHerRy*翹 2008-11-02 22:50:27

我覺得這電影最酷就是那個冰廠XD


我從上次藝術節之后就開始懶了= =
好想跳!可就是沒以前那個動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