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1:18:45Jian Ting

腳朝門  Part3

踏上了出入!!








但是找了4.5天都沒找到線索~








但是很奇怪的事....








奇家的老爺死了!!








他死了,莊家的人一點都不意外!!








因為莊家認為這種人該死ˇ








夜不語就去樹林裡找腳印,因為那晚夜不語和莊雯怡在一起!!一定能找到她和那具屍體~









夜不語就感覺有人躲在後面!!原來是奇家的次子!!←〈忘記明子,用次子代替次子應該是排行第2吧?應該是!〉









奇家的次子就突然衝過來!!誰知道他說要去上小便=ˇ=








夜不語叫小莊子看好他!!誰知道奇家的次子跑掉了!!








夜不語發現糟糕了!!要比他還要早到才行~








跟著腳印~~~~走到一個黑洞裡!!裡面非~~~常的暗!!









又有點腐爛的味道!!









夜不語很佩服莊雯怡能跟這個怪物3.4天!!








裡面有2條路!!夜不語叫他一人走一條!!








夜不語聞到那個味道越來越近!!








感覺有人在掐他脖子~~








就趕快把它弄開!!








原來是那具屍體!!







小莊子過來也是臉色發白!!








也說他差點也要死掉了~








可是卻找不到莊雯怡!!









可是夜不語聞到一個很熟悉的味道!但又想不起來~








夜不語就說:我們可能太高估那個次子了!!








說不定他還沒找到這裏!!








直到...外面聽到:你這個賤女人,看我怎麼對付你!!〈聽起來是奇石子的聲音〉








有火衝進來了










夜不語才想到說!!對!是汽油味!!








就趕快叫小莊子逃跑!!








他們要放火了~~~








莊雯怡剛好回來!!看到它姐姐被燒成不成人形!!








就大叫:姐姐,是誰害我姐姐的!!








小莊子就說:奇石子放的火!!←奇石子是奇家的大少爺









莊雯怡就說:我不相信,一定是你們!!沒錯!!一定是你們害我姐姐的!!








夜不語就抱住莊雯怡說:你姐姐已經...死了!!你要接受事實!!








這時...莊雯怡又在次被抱在懷裡!!







出來了洞穴!!









過沒多久!!








奇家的大少爺也死了!!








夜不語發現!!奇家老爺是溺死的!大少爺是被放血在被割頭的!








就決定去驗屍房去探個究竟~~








就叫小莊子去跟警衛哈啦一下~〈拖個時間〉








夜不語只檢查大少爺的!!因為老爺死太久了!!已經沒用惹~








發現一件事情!!被砍的刀痕!!左邊長、右邊短!!












小莊子也過來了!!看到時就說:那兇手一定是左撇子喔!








夜不語就說:不是,照理來講,你在割東西的時候!!通常比較有力氣的那手..是割比較深!!







小莊子就說:對吼!!








夜不語就突然想到!!








夜不語就說:如果奇家老爺和奇石子死了!!那財產歸誰?








小莊子就說:當然是歸次子阿!!








夜不語就說:那就對惹!!只要老爺和奇石子沒死他就沒有權利和地位!!








夜不語就說:奇怪!!昨天放火的人真的是奇石子嗎?








小莊子就說:位什麼你會這樣絕得?








夜不語就說:既然有了屍斑就表示死了有24個小時!!你還記得上次放火的時間吧!!








小莊子就說:當然知道!!就晚上12點阿!!








夜不語就說:那就對了!!我們現在是凌晨3點!!屍體連24個小時都沒過!!怎麼會有屍斑出現呢?









小莊子就說:對吼!!









小莊子就說:可是昨天明明聽到奇石子的聲音阿!!









夜不語就說:聲音不能偽裝嗎?









小莊子就說:這樣說,也對!!









夜不語就說:明天你就多點人集合到旅館!!說我有事要宣佈!!越多人越好!!把奇家的人通通帶過來!!我知道兇手是誰了!!









到了早上~~~~~~~








夜不語叫他表哥一起到旅館!!









夜不語看到!!一堆人在裡頭!!








小莊子就對夜不語說:我騙大家說,這裡有表演!!








夜不語就對大家說:經過奇家的兩位死者!!我發現一個東西!!









有人就說:這裡不是有表演!?









夜不語就說:我現在要說的絕對比表演還要精彩。








夜不語說:因為....我知道兇手是誰了!!








待續。。。。謝謝大家
黃馬 2007-12-21 18:47:56

那本書
好像還滿不錯看的耶!
我也很想看的說@@

版主回應
摁摁!!




反正杰看完了!!




你要看要跟江伯倫說=ˇ=



因為書是他的~~
2007-12-22 08:17:22
Chan★〝小杰 2007-12-19 20:22:18

後 !!

都不講兇手 ˋˊ

版主回應
我不能賣關子喔=ˇ=



哈哈!!



到時在一起打完=ˇ=



打得玩得話辣!!



可能會出到Part5吧!!
2007-12-19 20:25:47